滅絕人性的歷史見證
 
姜山
 
2004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是一名年過半百的老年婦女,我的前半輩子都是在共產黨製造的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中度過的,我與許多中國人一樣,經歷了多次政治運動後變得逆來順受,已經不願意再思考了。讀了《九評共產黨》透徹的分析與評述使我心胸豁然開朗,解開了我心中幾十年的疑惑,認清了共產黨十惡俱全的本質。《九評共產黨》把我從中共幾十年的精神控制中解脫出來,擺脫了恐懼,漸漸地走向理智、清醒。下面講述的只是我經歷中的一個片段,更是中國百姓幾十年受共產黨奴役、迫害事件中的冰山一角。

1966年(「革命大串聯時期」)我是被學校選拔的好學生,被派去北京「取革命火種」。就是全國各地都派人到北京學習打、砸、搶、抄家的經驗。我們一行11個人,剛到北京站,就在出口處看到北京的紅衛兵穿著黃軍裝,扎著武裝帶,手拿剪刀,衝過來對全國各地去的人進行盤問,「你家是什麼成份?」不是貧下中農、工人階級就被遣回,只有「紅五類」的子女才能進北京城。那些紅衛兵話說得非常快,咄咄逼人,嚇得我心怦怦跳。一個紅衛兵衝向我,掄起剪刀,一下子將我的辮子剪斷。說是留辮子是資產階級思想,要剪「革命頭」。這只是開始,更恐怖的在後面。

我在北京「學習」了四天,看到紅衛兵到處抄家(所謂的「除四舊」),打人、砸東西、沒收所謂地主、資本家的財產,一片混亂。

我至今歷歷在目:一個30多歲的北京男子,懷裏抱著一對雙胞胎的兒子,穿著白襯衣,後背被紅衛兵抽打得皮開肉綻,鮮血流淌。後被遣送回老家,只是因爲出身地主。夜晚我們被安排住在一所中學裏,半夜我發現學校裏的老師被批鬥,晚上還站在凳子上,脖子上掛著牌子,細細的鐵絲勒進肉裏,滲透著紅紅的血印。就這樣還不時地用鞭子抽打。

四天中我看到北京城充滿了殺氣,到處是「紅色恐怖」。隨後這樣的「火種」被帶回到全國各地,災難席捲中華大地------

那一年我18歲,純真善良的我對生活充滿了美好的嚮往,經歷四天地獄般生活後,因精神受到恐嚇,進入精神病院住了兩個多月。我向父親講述了這四天的經歷和我回來的使命後,父親說:「這是傷天害理的事,不能幹!」這個「火種」在我這裏沒有點燃出去。可是這場浩劫還是持續了十年,多少人的人性被泯滅了呀。

後來,我在工作中遇到一位曾經是黑龍江省水產研究院的院長,看上去儀表得體,也很和善,知情人卻告訴我,他有一段可怕的歷史:他父親是共產黨說的那種「惡霸地主」,「土改革命」時期要處決他的爸爸,並讓他親自開槍,說是「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就這樣泯滅人性的槍聲響了,兒子開槍打死了父親,只因爲他們家擁有土地。

共產邪靈控制得人已經沒有了自己的靈魂。


 
分享:
 
人氣:14,5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