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打破中共宣傳 下葬75年高僧肉身不腐(圖)
 
馬勤
 
【人民報消息】信仰,這種人內心世界的活動,對於生命、時空、宇宙的體驗與思考完全不是一個政黨應該管理和能夠統治得了的範疇,然而共產黨卻憑着他們對宇宙和生命可憐又可笑的認識,把他們理論之外的一切都稱之爲「迷信」,還要將有神論者洗腦,轉化,批倒批臭,乃至肉體消滅。

中共批有神論批了幾十年了,但就是在中共自己的報紙、新聞裏也無意中報導了很多用無神論解釋不了的問題。今天大紀元記者悠遊編譯報導了一個來自俄羅斯《真理報》的消息,說一位俄羅斯佛教高僧,被埋葬了75年後肉身仍然不腐,其面相、毛髮和指甲與活人無異,關節能輕易彎曲、軟組織具有活人一樣的彈性。科學家日前將這一完整調查結果在莫斯科公諸於世,引起轟動。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諦吉洛夫(Dasha-Dorjo Itigelov)在1911至1927年間是俄羅斯著名的佛教領袖,他涅盤前,留下遺囑,在其死後30年將其屍體取出。從那時起,諦吉洛夫的屍體分別於1955年和1973年被挖出過兩次,兩次都發現肉身沒有腐化。2002年,該僧人的屍體第三次被挖出,情況也如此。此後,醫學專家開始研究諦吉洛夫肉身不腐的原因。

主導研究的澤夫(Galina Ershova)教授對記者說,當科學家移開諦吉洛夫的棺槨後,都聞到了一股從棺木中散出的香氣。而該僧人屍體的各種指標與活人無異,「完全違反了屍體在下葬75年後應變成甚麼模樣的定律。這不僅是佛教史上的第一例,也是整個人類史上的第一例。」

現俄羅斯佛教領袖阿育謝耶夫(Damba Ayusheev)表示,此研究「鼓勵了虔誠的佛教徒們,也幫助了那些持懷疑態度的人放下其疑惑。」

這實在是中共驚駭的消息,毛澤東在紀念堂裏躺了幾十年了,剛死時就得把腸子肚子,什麼都被掏出來,只留個空殼,還得用高級防腐劑、還得控制室溫、通風等等等等一大堆事情,後來報導說有些保存不住了,一段時間還停止了參觀。現在人家俄國發現佛教高僧埋在地下75年不腐,這不是打破了中共的宣傳了嗎?

肉身不腐挑戰現代科學理論

報導說,其實,在中國也有很多「肉身不腐」現象,最著名的是九華山上的肉身佛,他們其中包括最早的唐代佛家弟子金喬覺,他圓寂後三年,肉身「竟顏狀如生,兜羅手軟,骨節有聲,如憾金鎖」。

只要稍微注意就發現,幾乎所有達到「肉身不腐」境界的人都是修煉人。在他們的信仰中,大都包涵着:珍惜生命不得殺生、慈悲他人、容忍他人、真誠地對待一切等內涵。

除了這種「肉身不腐」現象之外,另一個修煉人死後的現象是「舍利」的出現。舍利,是特指佛家修煉人圓寂之後,肉身火化後出現的一種非常堅硬、顏色明亮多彩的顆粒物質。這在西藏佛教中多有出現。而表面是佛教領袖實質是共黨幹部的那些佛教界人士,死後火化時只有一堆爛灰。

「肉身不腐」已成爲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人體之謎,但對於修煉的人來說,這種現象很正常。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4/336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67次)

7.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8.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9.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0.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1.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3.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4.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5.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