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鐵山撈瘋了!愛國主教一個荒唐至極的通知(多圖)
 
肖慶慶
 
2004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進北京主教堂做聖誕夜彌撒將和看電影一樣,憑票入場,一票五十元!這是愛國主教傅鐵山的撈功「與時俱進」。

中國的天主教有兩個教會,一個是中共組織的「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一個是家庭基督教會,也稱「地下」家庭教會。愛國天主教教主傅鐵山吃香的喝辣的,還時不時根據黨的需要到海外吠一吠。從透露出來的消息和圖片可以看出地下教會的信徒被殘酷折磨,致死的不能以萬計算。至今有數萬的家庭基督教會成員被關押。

有國際聲譽的上海的天主教神父龔品梅從五十年代就被中共關押,中共曾無數次逼迫他,只要同意歸中共的「三自愛國委員會」領導,就可以放他出去。他沒有屈服,爲信仰被單獨祕密囚禁30多年,1980年代末期才來到美國。他在90多歲臨終前立下遺囑:「等到共產黨不再統治中國時,將我的墳墓遷回中國上海。」

聖誕節是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最近也成了共產黨委派的主教傅鐵山發財的好機會。


家庭教會信徒苗愛珍被施電刑
中國天主教愛國會在傅鐵山主教的帶領下,正大刀闊斧的進行經濟改革。北京主教座堂今年聖誕夜彌撒將憑票,獻儀低於五十元人民幣者禁止入內。堂區教友們對近一階段因所謂「改革」而出現的種種「新鮮事」嗤之以鼻,甚至諷刺北京教區是「傅家店」。

據宗座外方傳教會主辦的亞洲新聞報導,當年利瑪竇曾經生活工作的北京南堂聖母無染原罪堂,也是目前的主教座堂。日前,堂區司鐸在堂裏公開宣佈,凡有意參加聖誕子夜彌撒聖祭者,需憑票入場,並「交獻儀」,且不得低於五十元人民幣。消息一出,大家爲之譁然。在此「荒唐至極的通知」面前, 「窮瘋了」是使用率最高的詞彙。

據報導,教友表示,這位神父所要的五十元,許多是要從那些老年教友們那已經乾癟的口袋裏掏的。因爲,進堂的主要是大批退休,甚至沒有正式工作的老人。即便是退休者,其最高退休金也不過三百到四百元人民幣。讓這些老人們出五十元,意味着他們退休金的六分之一或者八分之一。換言之,甚至可以是阻止老人進堂的另一種手段。

但是,堂區教友們更關心的還是非基督信徒。多年來,每當聖誕夜,北京的聖堂裏便會擠滿人,有熱心的教友,也有許多對基督信仰感興趣的青年,特別是大學生。一位教友表示:「我們該怎麼向那些希望到聖堂裏來參與聖誕夜彌撒的非教友們解釋呢?他們會認爲我們是爲了敲竹槓呢!」

其實主教傅鐵山就是爲了敲竹槓!貪官可以撈國庫的錢,「愛國」教會爲何不能撈百姓的錢?渠道不一樣,還不都是民脂民膏?

據報導,中國首都的天主教徒對拒絕與梵蒂岡和解;並在2000年成爲「非法祝聖主教」主角的傅鐵山主教實在不敢恭維。在這一付費彌撒「醜聞」後,人們再度將矛頭直指傅主教,甚至置疑他如此「與時俱進」追求錢財,追隨共產黨,是否真信仰天主,是否真相信有神。


中共打手傅鐵山
傅鐵山不信神,只不過是中共腳下的一條惡狗。據「追查國際」 3月29日通告,傅鐵山是首批被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之一。

傅鐵山作爲人大副委員長,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席,是中共官方在宗教界的喉舌,此人和王渝生(中國反邪教協會祕書長),聖輝(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等中共喉舌經常在中國駐外使領館的網站上刊登誣衊法輪功的文章,攻擊與抹黑法輪功及其創始人,其以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席的身份到日內瓦參加聯合國人權會議,爲中共迫害法輪功辯護,舉行反法輪功的專題報告會。在中國駐外使領館的網站上刊登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這一系列刻意製造的所謂海外「新聞」都被人民日報、新華社、CCTV等中央級媒體報導,而後被全國媒體廣泛轉載,成爲反法輪功宣傳的重要組成部分,企圖證明其得到「國際支援」,進一步推動國內的迫害升級。

注:「追查國際」全稱爲「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分享:
 
人氣:34,2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