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個死裏逃生和死罪難免的真實故事
 
董九旺
 
【人民報消息】這裏給您講述幾個死裏逃生和死罪難免的真實故事,看了真的很感觸,怎麼尋思也得告訴您。

先說個死裏逃生的事,發生在北國十月份,一個出生不到十天的男嬰,不斷抽搐,呼吸微弱、不規則,不能吃奶,被送進省城某大醫院,CT顯示多發部分腦出血。由於不能吃奶,經過治療,點滴、溫箱都不見好轉。此時該男嬰周身冰涼,心率80次,呼吸微弱,雙眼、牙關緊閉。醫生認爲沒有治療價值,活不了了,家人便放棄了,沒有人管了,同房間一患者也嚇得不敢進病房了。主治醫生便把這個瀕臨死亡的新生兒抱到一個空屋子裏等死。

這時在醫院工作的一位法輪功學員知道以後,就把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錄音給他放到耳朵邊聽。一個多小時以後,男嬰的嘴似乎在動,法輪功學員就拿棉籤蘸上水洇他的嘴脣,用注射器連上軟管,給他往嘴裏注一點水,他不喝。隔一會兒又餵了一次,他好像能咽一點了。一直給他聽錄音從3點到7點半,同時給他加了幾個熱水瓶以增加體溫(因醫生說無搶救價值,不能放在保溫箱)。該法輪功學員下班前託付管理人員晚上給孩子喂2次水。第二天早晨法輪功學員來上班時,嬰兒已恢復了體溫,也有熱乎氣了,皮膚顏色也由青變紅了,喂水能喝一點。又聽了一天「講法」,孩子有點發燒、嘔吐。又聽了一天「講法」,到第三天早上上班,孩子的雙眼竟然全都睜開了,還會打哈欠了,脖子、腦袋活動自如,但不會哭,把奶瓶子放到嘴邊也知道吃了,還挺能吃的。

由於孩子活了,醫生便找他的家人。又聽了一天「講法」,第四天早上,孩子會哭了,聲音還很大。那些每天都來關心患兒,喂水餵奶的醫護人員和很多看病的患者,都紛紛說:李大師太了不起了,法輪功太神奇了!有些人還說也要回去找這本書看。

當患兒的家人來了以後,聽說大法救了孩子的時候(因其間一針沒打,沒吃一粒藥,沒吸氧,也沒采取任何醫療措施),他的舅舅當時就激動的說:「大法這麼好,那我回去也煉!」

另一件事就值得人警惕了。其實這種事很多,例如今年4月5日清明節,河北蔚縣曖泉鎮原黨委書記王會,在縣城至南留莊的二級路上出車禍死亡,爲其開車的司機卻安然無恙。這和中共樹的樣板任長霞之死很相像,她是全車連司機在內都沒事,只有她一個人死了,死狀很恐怖,一直不閉眼。

繼王會死後7個月,該鎮現任鎮長王繼軍,於2004年11月27日自己開車,在回曖泉的路上,撞上大樹,車毀人亡,血染樹樁,整個五官面目皆非,眼珠子都掉出來了,死狀很慘。

有人將王繼軍送入醫院進行搶救,據說他清醒了一會兒,向醫生求救說:十天前有個女人(法輪功學員)跟我說過不要行惡,否則要遭報,我這是遭了報了。你們快救救我!醫生以爲是說胡話,結果他下午六點多死亡。

自王會當上曖泉鎮書記以來,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罰款、拘留、送勞教。做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最後死了。王會死後,王繼軍調往該鎮任鎮長,不但不吸取前任教訓,反而變本加厲的行惡,臨出事的前幾天,王繼軍、宋佔(前任鎮長現任書記)親自帶領該鎮政府10多名工作人員抄了三名法輪功學員的家,並將兩名講法輪功真象的學員送進看守所。在抄其中一位女學員家時,她跟王繼軍說:「你們不要這樣做,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誰能說真善忍不好呢?家庭、社會、國家以至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真善忍是天法,誰逆天而行誰遭報,王會屢次抄我家現已遭報,這樣做對你們沒好處,你們要給自己留條後路。」王繼軍說:王會氣數已盡,我就不信那一套,並對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大法進行謾罵,語言極其骯髒下流,命人將那位女學員及丈夫(不煉功)毒打一氣,攆法輪功學員不讓在鎮上住,隨後氣勢洶洶,揚長而去。

沒過幾天,也就是11月27日,王繼軍中午在縣城吃完飯,(據說平時酒量很大)並未喝很多酒,兩點多鐘自己駕車(一般是司機開車)在回鎮的路上撞上了大樹。

據說該鎮專門找看「過失「的先生找原因,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迫害了法輪功,這些例子在全國實在是太多了,公安內部透露,上面有命令,不讓報,怕「擾亂」人心。

這兩個真實的故事都非常震撼人心,看了以後我尋思,應該讓大家看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3/335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9.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0.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1.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