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溫哥華《九評共產黨》研討會:走出恐懼 迎接新生(圖)
 

溫哥華《九評共產黨》研討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明溫哥華報導/ 12月12日星期日下午,大紀元時報加西分社舉辦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在溫哥華舉行,共有來自中港臺的50多位人士參加。四位有著不同社會背景的人士做了精彩的演講,觀衆也積極踊躍的發言,氣氛熱烈。

來自大陸的老教師江河女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向大家講述了自己的親人、家庭遭受的共產黨的迫害。還有不少來賓談到了人們對共產黨的怕,也講到了要把心中的恐懼說出來,這本身就在清除這種怕心,黨團員還可以以退黨退團這樣一種和平的方式,首先從所謂的組織形式上擺脫共產黨的控制,迴歸爲一個自由人。

「因爲熱愛自己的祖國,才來評論共產黨」
  
安先生是一位作家,儘管移民加拿大,但仍然十分關注中國的民主,他希望中國人民能夠早一天擺脫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他認爲:「《九評》寫的非常深刻和全面,對我們中國人如何認識共產黨非常有幫助。」

他表示:「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但是我要積極參與,因爲我們熱愛自己的祖國,所以我們才來評論共產黨。」

他認爲現在的中國由於共產黨長期的高壓獨裁統治,使每個人都活在籠子裏,一個看不見的籠子,人人自危,噤若寒蟬,而製造仇恨的共產黨卻是坐收漁翁之利。而長期獨裁高壓的統治,讓人們已經主動放棄自己的基本人權。

儘管中國的經濟表面上是繁華的,但是卻是危機四伏,是建立在沙盤上的危機經濟,隨時都有可能爆發,最終受苦難的還是普通大衆百姓。

「每個人都夠把心中的恐懼說出來,從我做起,那就是正氣。」
  
何先生曾在中國政府部門任職,他以大陸移民的身份,講述了自己看完大紀元的《九評》後,如何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鼓起勇氣,來參加這次研討會過程中的內心變化。

他用自己親身的經歷來告訴大家恐懼是從哪裏來的,是無孔不入的共產黨邪惡注入到人的心靈,即使來到海外民主的國家,但是對共產黨的恐懼卻依然深深存在。

他表示:「爲了我們的親戚朋友,爲了更多的中國人,每個人都應該把心中的恐懼說出來,從自我做起,那就是正氣,怕的不應該是我們,而應該是共產黨。」
最後他告訴大家在來參加研討會前,他終於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不是名人,但今天我要做個明人,明明白白的人」
  
石方先生是是一名來自大陸的生意人,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生意的過程中,在共產黨的黑暗統治下,做生意不得不做出很多無奈的選擇。

他表示自己以前從來沒有在任何公開場合,對這樣敏感的話題發表看法,即使自己心裏的良心非常清楚甚麼是錯,甚麼是對,該做甚麼不該做甚麼,但每一次關鍵時刻的選擇都是違背自己內心本願的。因爲在那樣的環境下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太難了,因爲人要面對太多的壓力,即使身在海外,但是內心的恐懼讓他不能享受自由,但是今天是他兒子的生日,他表示從現在開始,他要爲自己的孩子負責,也爲自己負責。

退出中國共產黨

現場的很多觀衆在嘉賓發言之後也踊躍的發表自己的感受。一位女士表示,在歷史上,儘管她的母親和其他親人一度因爲他的父親做過牧師而遭受共產黨的迫害,而這位女士本人卻是一直聽共產黨的話,相信他的親人們是錯的。後來六四事件,她也相信共產黨說的。到了99年共產黨鎮壓法輪功,這位女士終於開始不再相信共產黨,因爲她本人因身體不好而練法輪功,親自體會練功對身體好,並在2001年申請退黨,表示反對共產黨鎮壓普通百姓,單位領導卻說她認識不好不讓退,令人啼笑皆非。這次看了《九評》之後,認清了共產黨的本性,因此再次申明退出該黨。

另一位來自臺灣的女士對許多人會認爲「中國沒了共產黨怎麼辦」感到不可思議。她說,以前臺灣也問過「沒有國民黨怎麼辦」的問題,但事實上,現在臺灣人不是過得好好的嗎。

還有來賓發言,希望海外華人能夠幫助傳播《九評》,讓更多大陸的朋友們能夠看到,讓更多的人看清共產黨的面目,早日走出恐懼,走向新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3/335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9.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0.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1.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