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爲什麼要僞造孟偉哉聲明?
 
龔平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九評》發表不久,社會上繼6·4之後出現了新一波退黨浪潮。不到10天時間,已有超過1000人退黨。尤爲引起外界興趣的是12月10號在海外互聯網上出現署名爲孟偉哉的原中共中央宣傳部文藝局長、離任人民文學出版社長的退黨聲明。沒想到第二天新華網就發了一箇中國文聯轉來的《孟偉哉的嚴正聲明:永做共產黨人》,聲明說「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但此聲明很快又被署名爲孟偉哉的最新聲明嚴辭批評,指出新華網的聲明是僞造的。

孰是孰非,本來不難判斷。新華社爲當局喉舌,有著巨大的政治資源支持,如果孟偉哉聲明爲假,自然可以來個採訪實錄,電視直播,讓大家看清到底是真是假,再次證明黨的「光榮、偉大、凝聚力強」。現在卻由文聯來轉發聲明,僅此一項,就足以讓明眼人看出其中的貓膩。而且「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這樣令人渾身起雞皮疙瘩言論,在當今社會,除了傻瓜、思維不正常,或者沒有任何禮義廉恥的人,還有喉舌媒體的洗腦宣傳,又還有誰會說得出口?當然,如果新華社現在來個嚴刑逼供,補發個照片或訪談錄音,就不能頂數了。

新華網爲什麼要發聲明

但問題的關鍵,並不是孟偉哉聲明的真假,而是爲什麼一個普通黨員,一位70歲退休老人的這麼一篇短短的聲明,會牽動新華社的神經,興師動衆,來發表這麼一篇奇怪的聲明呢?依筆者分析,最重要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兩個。

第一,《九評》聲勢浩大,讓中共深感恐慌。大紀元《九評》對共產黨本性的深刻揭示,可以說是石破天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它讓馬克思製造的幽靈,終於在中國現出了原形。在中共矇騙世人、恐嚇華人半個世紀,還沒有哪個媒體能象《大紀元》那樣對中共開出如此重炮。《九評》發表所引起的對國際共產主義的反思,對民族文化、道德價值、前途命運的反思,對中共的重新評判,無疑將在大陸引發巨大的震撼。《九評》發表後引發的退黨風潮,正是這種感召力的表現。由此可見,《九評》正打中了中共的七寸,成爲中共最爲恐懼的照妖鏡,制服中共的最好法寶。

第二,中共自己早已危機重重,雖說有6000萬之衆,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早已走向徹底的失敗。黨內人士,大多不同心不同德,光知道貪污腐敗,趕緊撈一把就走。體制內的人,罵共產黨一點也不比外邊罵得差;新入黨的人,絕大多數早已不是因爲共產主義的虛幻號召,而是因爲現實利益的考慮。所以稍微有點風吹草動,難保中共不會一夜之間就土崩瓦解了。因此,中共長期以來的策略,一是加強洗腦,二是利益收買,三是暴力壓制,四是消息封鎖。

《九評》對中共殘忍本性、精神控制、欺騙善變、危害國人的精闢剖析,說明中國人對中共的那一套東西已經了如指掌。《九評》的出現,證明了中共洗腦手段的徹底失效。而《九評》的廣爲傳播,將有效摧垮中共還在試圖對中國百姓進行的精神控制與洗腦欺騙,幫助他們警醒過來,走出恐懼,找回自我。如果廣大黨員能夠認識到中共的危害,堅決退黨,那中共一下就垮掉了。這應該就是爲什麼中共現在對退黨事件那麼敏感,對孟偉哉的聲明反應那麼強烈的原因所在。

孟偉哉的清醒和勇氣給中共黨員作了表率

毫無疑問,人類100多年的歷史已經充分見證了共產黨理論上的錯誤百出,政治上的獨裁血腥以及道德上的沒落腐朽。時至今日,共產黨員的頭銜已經成了勢利與腐敗的代名詞,它不會帶給人任何榮光與尊嚴,而只是一個恥辱的名字。不管共產黨怎樣掙扎,它的本性決定了它將被歷史淘汰的必然。正如《九評》所揭示的,從精神上肅清它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一切幻想,我們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五十多年的共產附體夢魘,擁有自由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爲基礎的中華文明。這讓我們看到希望,看到未來。

中華民族經歷了一個多世紀的風風雨雨,其中危害最烈的,就是中共的暴政。它讓中國人從生命、文化、精神、心理、道德上都付出了極爲慘重的代價。值得欣慰的是,歷史終於走到了轉折的這一步:共產政權即將壽終正寢,中華民族即將有一個新的開始。而這種的轉折,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的努力。它或許並不需要我們什麼驚天動地的作爲,但需要我們的清醒與勇氣。從這種意義上說,每一箇中國人,都可以爲改變歷史做出一份貢獻。孟偉哉的退黨聲明,正是這樣一個極具歷史價值的貢獻。

當年6·4屠殺的時候,很多共產黨員要求退黨。今天,在中共繼續行騙、作惡的時候,我們是否還有同樣的洞察力去識別它的本性?我們是否具有同樣的信心預見它行將走入歷史的墳墓?我們是否還有同樣的勇氣來擺脫它的控制?孟偉哉先生的做法、他的清醒和勇氣,給我們作了一個很好的表率,給每一個共產黨人作了一個很好的表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3/335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9.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0.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1.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