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任正華:我的聲明

聲明人: 任正華 (11 Dec 2004, 08:34:54 PM)

【人民報消息】

鑒於:
中國共產黨實乃西方馬列幽靈附體,在蘇俄共黨和共產國際人員、金錢的支持之下,依靠欺騙宣傳和暴力殘殺這兩手而奪取政權並維持其殘暴統治,集國際共運邪惡最後之大全,給中國和全世界帶來巨大災難;首當其沖的中國民眾被剝奪一切,受盡其殘暴迫害之苦;我的親友也飽受中共剝奪、摧殘、迫害之苦……

鑒於:
我本人雖然並未在組織上加入中共黨,但是,自己身心上長期深受中共黨的欺騙、迫害與毒害……

我願藉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之雄風,徹底清除中共黨對自己身心、思想上的一切毒害,

我宣布:
1. 我寫過的九次<入黨申請書>及 「思想匯報」全部作廢,
2. 我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並要求退還我所交的一切 「團費」,
3. 我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並要求退還我所交的一切「隊費」!

我表示:
我撤銷自己因為曾經長期深受中共黨的欺騙、迫害與毒害所做的一切負面言論與行為,向一切有關方面和人士由於我曾經長期深受中共黨的欺騙、迫害與毒害所做的一切負面言論與行為因此受到的傷害而表達最大的歉意!

我在此表達明確的態度:
我熱愛中華神州,熱愛中華傳統文化和思想道德,兼容世界上真正美好的思想文化,但是,我不要馬列幽靈附體,不要中共鼓吹的 「中共版的狹隘的民族主義」,一句話,我愛中國,我愛中華,但是,我堅決不要中共暴政,不要中共邪惡政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2/3356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