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任正华:我的声明

声明人: 任正华 (11 Dec 2004, 08:34:54 PM)

【人民报消息】

鉴于:
中国共产党实乃西方马列幽灵附体,在苏俄共党和共产国际人员、金钱的支持之下,依靠欺骗宣传和暴力残杀这两手而夺取政权并维持其残暴统治,集国际共运邪恶最后之大全,给中国和全世界带来巨大灾难;首当其冲的中国民众被剥夺一切,受尽其残暴迫害之苦;我的亲友也饱受中共剥夺、摧残、迫害之苦……

鉴于:
我本人虽然并未在组织上加入中共党,但是,自己身心上长期深受中共党的欺骗、迫害与毒害……

我愿藉大纪元《九评共产党》之雄风,彻底清除中共党对自己身心、思想上的一切毒害,

我宣布:
1. 我写过的九次<入党申请书>及 “思想汇报”全部作废,
2. 我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并要求退还我所交的一切 “团费”,
3. 我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并要求退还我所交的一切“队费”!

我表示:
我撤销自己因为曾经长期深受中共党的欺骗、迫害与毒害所做的一切负面言论与行为,向一切有关方面和人士由于我曾经长期深受中共党的欺骗、迫害与毒害所做的一切负面言论与行为因此受到的伤害而表达最大的歉意!

我在此表达明确的态度:
我热爱中华神州,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和思想道德,兼容世界上真正美好的思想文化,但是,我不要马列幽灵附体,不要中共鼓吹的 “中共版的狭隘的民族主义”,一句话,我爱中国,我爱中华,但是,我坚决不要中共暴政,不要中共邪恶政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2/335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