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辛馨
 

1996年,西班牙國王卡洛斯在歡迎國宴上看
江澤民梳頭
【人民報消息】臺灣人講的「三八」、北京人講的「二百五」和上海人講的「十三點」都是同一個意思。

嚴家祺在《爭鳴》2002年期刊上撰寫了一篇文章,文中寫道:江澤民主政十三年,開始時他的行爲舉止還比較收斂,後來愈來愈放肆,反覆做出被上海人稱作「十三點」的動作和行爲。

最突出的一次是一九九六年六月下旬,江澤民以國家元首身份訪問西班牙。六月二十四日那天,當江澤民準備與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起檢閱禁衛軍時,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在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影機鏡頭前梳頭。六月二十五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

江澤民在電視鏡頭前梳頭有許多次記錄。一九九三年三月,北京召開全國人大會議時,江澤民坐在主席臺中央,拿起梳子旁若無人、專心致志的梳頭。法新社曾把這張照片傳遍了全世界。一九九五年十月二十四日,江澤民在聯合國「世紀寶鼎」前演說,面對世界各國的攝影記者,又一次從西裝內側口袋中拿起梳子梳頭。


江澤民拉起希拉剋夫人跳舞
江澤民的「十三點動作」,幾乎每一次出國訪問,都要表演。江澤民不分時間場合吟詩賦詞、引吭高歌、賣弄英語已爲愈來愈多的人知道。二○○○年江澤民在紐約華爾道夫酒店會見華僑時,當一位華僑問中國西部開發計劃時,江澤民突然從口中冒出兩句唐詩,他對華僑說:「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當另一位華僑問他是否退休時,他高聲吟詩「我欲乘風歸去」。江澤民在訪美時,還莫名其妙的在克林頓總統前用英文背誦林肯的一段演說詞。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江澤民在法國參觀一座博物館時,一時興起,乘法國總統希拉剋不備,拉起希拉剋夫人貝娜黛特的手就跳起華爾茲舞來,希拉剋正在詫異時,江澤民又拉着貝娜黛特的手仰頭大笑。這件事讓希拉剋非常不悅,認爲是給自己難堪。而法國民衆更義憤填膺,認爲是對整個法蘭西民族的侮辱。

本來國家元首之間的「熱線」是商談緊急事態的,江澤民用「熱線」與希拉剋談他訪美情況時,希拉剋就向江澤民兜售法國飛機,江澤民竟無言以答。


江澤民去冰島洋相
江澤民去冰島那洋相出大了,在國宴上吃着半截飯,突然站起來高歌一曲,把達官顯貴們嚇的手裏的叉子都舉不起來了。

江澤民的「十三點動作和行爲」,真是「罄竹難書」,現在通過傳媒的報導,中國已廣爲人知、家喻戶曉。儘管中共過些日子就發一個含糊不清的通告,說反華勢力在誣衊咱國家領導人,但是架不住老百姓信哪、傳哪!

有人說小道消息比新華網上的準,正如一個幽默中說的:「這年頭,流言飛遍天下,基本屬實,極少摻假,越看越像新聞;新聞一屁倆謊,隱瞞真相胡吹亂侃,越看越像流言。你能分得清,哪是流言,哪是新聞嗎?」


相關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晚宴間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圖)
下三濫江澤民赴俄作秀圖片真丟中國人的臉
這些精彩圖片不同 震驚的民族也不同(多圖)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一)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二)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三)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四)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五)
寺廟主持評說江澤民!港府晚宴即興獻唱《我的太陽》(多圖)
好辦法!可使江澤民臨演唱時立即閉嘴(圖)
一皮僅存的獨裁者江澤民(多圖)
年老皮厚 誇大褻瀆的嘴巴的大淫婦是誰?(圖)
歷史將做出審判(5) ──在世界面前羞辱炎黃子孫的丑角江澤民(多圖)
幽默:這年頭,你能分得清誰是明星,誰是妓女?(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0/335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3.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4.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5.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6.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7.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8.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9.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0.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1.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2.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3.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4.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8.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35.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