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评共产党》反响强烈 出版工作加紧运作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方涵多伦多报道)本周五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前三篇后,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周六下午有读者打电话到多伦多办公室,表示愿意捐资帮助大纪元出版《九评共产党》合订本。

这位操北京口音的不便透露姓名的读者27日下午2点左右打电话到大纪元加东办公室,询问为何《九评共产党》只登了三篇,其它文章何时刊出,这位读者还表示愿意捐资帮助大纪元把这九篇文章合订成册出版。当这位读者被告知大纪元现在正在收集读者对《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的反馈、读后感后,表示非常愿意投稿。

本周五下午,一位读者打电话到大纪元加东办公室,询问后面《六评》何时发表,并对自己因即将返回上海而不能看到后续文章深表遗憾,同时希望大纪元能尽快出书,他想珍藏。

据博大出版社多伦多市场负责人李海伦介绍,《九评共产党》的出版工作正在加紧运作,将以最快的速度满足读者的需要,最新进展请读者关注大纪元网站的相关报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8/3333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