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聯合國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報告 (圖)
 
2004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2004年聯合國關於中國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報告》新書發行

據法輪功人權工作組表示,法輪功人權工作組(www.falunhr.org)宣佈發行新書《2004年聯合國關於中國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報告》。這是第二本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監察專員關於中國政府暴力侵害法輪功學員的報告集。

聯合國人權監察專員每年都發布全世界範圍的人權狀況報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引起了人權監察專員越來越多的譴責。在很多報告中,和其它人權問題相比,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例佔據了更多的篇幅。這些譴責和報告有力的揭穿了中國政府宣稱的「人權最好時期」的謊言。

以觀察「非法、即決和肆意處死」狀況的監察專員的綜述爲例,他在報告中寫到:「監察專員不斷收到在中國監禁中致死的報告。報告中描述了包括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被監禁者由於遭受殘酷的虐待和缺乏醫治而死亡的悲慘場面。那些酷刑的殘忍和野蠻是難以描述的。」

監察肆意羈押狀況的工作組所陳述的意見提供了又一個例證:「對於陳剛、張文福、吳曉華、劉軍華、張久海和朱曉菲的拘禁是任意(非法)的,因爲對他們的拘禁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的第十八和十九條,並且符合向工作組提交案件類別的第二類。」

「因此,工作組要求中國政府採取必要的行動改變這些人的處境,使其符合《世界人權宣言》的標準和原則,並且鼓勵中國政府批准實施《國際公民和政治權利公約》。」

這本新書還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背景介紹部分,包括對法輪功的介紹,其文化和歷史根源以及在中國的傳播,並回顧了中共統治者對法輪功不斷升級的仇視,當權者做出鎮壓決定的陰謀及過程,以及這場迫害的本質。

書中還更新了酷刑方法展示專題,有法輪功學員演示他們所親身遭受的酷刑。這些珍貴的照片由身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冒着巨大的危險拍攝並送出。

法輪功人權工作組希望這本新書能夠幫助公衆認識這場恐怖的迫害。我們進而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幫助宣傳這本書和這一問題,並盡其所能來制止這場災難,爲那些聲音被壓制的人們說話。

本書可以從以下網址免費下載:http://www.flghrwg.net/ 。如需與工作組聯絡或訂閱本書,請點擊「聯絡」。

 
分享:
 
人氣:17,5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