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004年聯合國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報告 (圖)
 
【人民報消息】



《2004年聯合國關於中國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報告》新書發行

據法輪功人權工作組表示,法輪功人權工作組(www.falunhr.org)宣佈發行新書《2004年聯合國關於中國迫害法輪功問題的報告》。這是第二本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監察專員關於中國政府暴力侵害法輪功學員的報告集。

聯合國人權監察專員每年都發布全世界範圍的人權狀況報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引起了人權監察專員越來越多的譴責。在很多報告中,和其它人權問題相比,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例佔據了更多的篇幅。這些譴責和報告有力的揭穿了中國政府宣稱的「人權最好時期」的謊言。

以觀察「非法、即決和肆意處死」狀況的監察專員的綜述爲例,他在報告中寫到:「監察專員不斷收到在中國監禁中致死的報告。報告中描述了包括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被監禁者由於遭受殘酷的虐待和缺乏醫治而死亡的悲慘場面。那些酷刑的殘忍和野蠻是難以描述的。」

監察肆意羈押狀況的工作組所陳述的意見提供了又一個例證:「對於陳剛、張文福、吳曉華、劉軍華、張久海和朱曉菲的拘禁是任意(非法)的,因爲對他們的拘禁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的第十八和十九條,並且符合向工作組提交案件類別的第二類。」

「因此,工作組要求中國政府採取必要的行動改變這些人的處境,使其符合《世界人權宣言》的標準和原則,並且鼓勵中國政府批准實施《國際公民和政治權利公約》。」

這本新書還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背景介紹部分,包括對法輪功的介紹,其文化和歷史根源以及在中國的傳播,並回顧了中共統治者對法輪功不斷升級的仇視,當權者做出鎮壓決定的陰謀及過程,以及這場迫害的本質。

書中還更新了酷刑方法展示專題,有法輪功學員演示他們所親身遭受的酷刑。這些珍貴的照片由身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冒着巨大的危險拍攝並送出。

法輪功人權工作組希望這本新書能夠幫助公衆認識這場恐怖的迫害。我們進而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幫助宣傳這本書和這一問題,並盡其所能來制止這場災難,爲那些聲音被壓制的人們說話。

本書可以從以下網址免費下載:http://www.flghrwg.net/ 。如需與工作組聯絡或訂閱本書,請點擊「聯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8/333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7.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0.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1.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2.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3.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4.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5.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6.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7.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8.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9.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0.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1.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2.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3.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4.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5.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30次)

26.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7.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8.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29.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0.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1.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2.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3.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4.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5.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