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好消息!希望之声向大陆特别播出《九评共产党》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陈叙生报导,总部设在美国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近日已得到大纪元新闻网的许可,将制作语音版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并于29日起通过其短波广播频率每天向大陆公众广播。

希望之声大陆部节目主任陈悦说:《九评共产党》刊载刚过半,已对社会造成强烈震动。此文很可能将成为中国现代史上的一篇重要文章。由于中国当局的新闻封锁,许多中国大陆的民众仍然不能轻易得到这篇重头社论,希望之声很荣幸地得到大纪元新闻网的授权,通过广播向中国大陆民众呈现此一对中国历史和中共的回顾和反思。

陈悦说,希望之声对华广播于今年五月开始,以两个频段向大陆播出每天两个小时的节目,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的大部分地区。节目内容以时事、历史回顾、民众心声等为主,广受国内外听众的欢迎。其对中国基层民众的新闻关注和对独立知识分子的电话连线采访收到大量听众的正面反馈。《九评》第一评节目长度约25分钟,两个小时的节目中都会播出。

希望之声对华广播可以用一般的短波收音机收听。希望之声同时提供大陆免费热线电话,10-800-713-0647, 供听众报告收听状况和发表意见。该电台同时提供QSL收听认证卡,依国际惯例向短波爱好者提供认证文件。

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的希望之声是一家全球性的非营利广播电台,于2003年6月开播。除大陆短波广播外,还通过24小时互联网在线收听http://www.soundofhope.org和美、亚、欧洲的三十多个AM/FM电台的时段播出华语广播节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2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