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天大的笑话 还是历史的幽默

作者:千载云

【人民报消息】历史是个爱开玩笑的主,只是有的玩笑开得太大,让人啼笑皆非……

(一)五十年巨变:由反动派的「造谣」到老百姓的「怨骂」

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读的是毛主席的书,受是的共产党的教育。从童年到少年而后青年,虽受过不少委屈,对共产主义也不那么相信,但从来就没有反对过党,更没有骂过党,在遭遇不幸时,要怨也只能说自己的命不好。骂党是「共匪」,「共产共妻」,那都是电视上放的,是国民党骂共产党,完全是「造谣」是「污蔑」。我也是决不相信的!

不过,有必要一提的是小时候也听人说过共产党的坏话,那就是一些七十多岁的反动「老头」。他们老了,夏天晚上没事,我们几个小朋友常缠著他们讲故事,他们小声地向我们讲,说他们年青时,听到或看到共产党趁夜黑抢别人家的东西,把有钱的人家骗出去逼著要财要物,不给的话,就将人用绳勒死扔到水里。所以别人就骂共产党是「共匪」。是呀,有钱人家不是地主富农吗?地主富农不是坏人吗?不该勒死吗?那反动的「老头」还讲甚么蒋介石抗日,共产党那时没有甚么力量,没有怎么抗日,说甚么毛主席战胜蒋介石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每到难得一次的放电影,「老头」们多不去,问之,则曰:有甚么看头,不看就知道是中国赢了,美国输了;共产党赢了,国民党输了。不过「老头」的故事并没有贬损共产党在我心中形象,因为那时的书本、报纸、广播都歌颂党的英明伟大,人们唱的是共产党好,当然我的思想也站在大多数人的立场上了。只是后来年龄逐长,见识日多,才回想起「老头」并非如我所想的「反动」。

然而到了九十年代,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骂共产党,骂共产党是流氓、是土匪、是强盗。骂共产党贪官污吏多,是吸血鬼;骂共产党强刮民财,骂江泽民是江宰民;骂一些主管部门当官做老爷,不为民办事……老百姓骂当官的,当小官的骂当大官的,老党员骂年轻党员,共产党员骂共产党。有人总结说:十亿人民九亿骂,还有一亿学大法。只有当时学练法轮功的,他们修自己的,没有骂共产党。不过,到了后来,就是九九年以后,由于政府把法轮功打成邪教,硬被共产党给往对立面上推。

过去国民党骂共产党「共产共妻」,而今却真实的出现了这样的局面,并且还「共产共夫」。现在中国的贪官前「腐」后继,后浪推前浪。在挖出的贪官中,每个人的身后都有一个、几个甚至更多的漂亮女人。刚才说的是当官的。在老百姓中,有钱的男人包二奶、嫖娼,没有钱的女人去傍大款、卖淫,并且现在很多人没有了羞耻感,你问他(她)为甚么去嫖娼卖淫,他(她)会脱口而出:男的不嫖娼,对不起党中央;女的不卖淫,对不起江泽民。一副满不在乎,理所当然的模样。

从解放初到今天,短短的几十年,共产党是如何从伟大光荣正确变成了土匪流氓强盗,难道当年的国民党真的是伟大的预言家吗?这个历史的玩笑开得太大了!

(二)五年的沧桑:到底谁会被国际刑警拘捕

九九年七月,由当时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亲自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国性运动,就是打击法轮功。法轮功从九二年传出,不到七年时间,学功者已达到七千万之众,比当时的共产党员还多,并且还有很多共产党员都炼法轮功。这为专横的江氏所不容,发誓三个月铲除法轮功。并且江叫嚣,如果马克思主义、唯物主义战胜不了法轮功,岂不是「天大的笑话」。

于是江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广播、电视、报纸,扑天盖地;污陷、栽赃接二连三。接著是重判了一批法轮功的「骨干」,并对继续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曾试图通过五亿美元的贸易顺差,从美国引渡法轮功创始人。后引渡不成,由公安部发通缉令,并和国际刑警交涉,妄图辑拿法轮功创始人。

时至今日,五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江消灭,而且人数越来越多,炼功者遍布全球六十多个国家。法轮功的「真善忍」为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族所认同,受到世界更多国家政府和人民的支持。而江氏因为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罪行不断曝光,受到世界人民的谴责;江氏等人也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二十一国法庭。

最近,在海外针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的各类诉讼案层出不穷,从加拿大诉江案全面启动到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赞比亚遭到通缉和搜捕,甚至在迫害依然没有停止的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开始运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大纪元》报导,2004年11月12日上午,120名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依据加拿大的「反人类罪及战争罪法」,将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向总检察长提出申请起诉江泽民(中国前国家主席)、罗干(现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现任中国公安部部长)、刘京(现任中国公安部副长)及李岚清。起诉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谋杀、灭绝、奴役、监禁、性暴力、精神迫害和洗脑等等迫害。到时江等人将受到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缉。

从江氏九九年开始打压法轮功、通缉他人到今天被控告并将被通缉,只有短短的五年时间。江曾叫嚣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是「天大的笑话」;而今天他消灭不了法轮功,反而被法轮功所控告,并将受到国际刑警的通缉,这是「天大的笑话」,还是历史的幽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1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