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大的笑話 還是歷史的幽默
 
作者:千載雲
 
【人民報消息】歷史是個愛開玩笑的主,只是有的玩笑開得太大,讓人啼笑皆非……

(一)五十年鉅變:由反動派的「造謠」到老百姓的「怨罵」

我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讀的是毛主席的書,受是的共產黨的教育。從童年到少年而後青年,雖受過不少委屈,對共產主義也不那麼相信,但從來就沒有反對過黨,更沒有罵過黨,在遭遇不幸時,要怨也只能說自己的命不好。罵黨是「共匪」,「共產共妻」,那都是電視上放的,是國民黨罵共產黨,完全是「造謠」是「污衊」。我也是決不相信的!

不過,有必要一提的是小時候也聽人說過共產黨的壞話,那就是一些七十多歲的反動「老頭」。他們老了,夏天晚上沒事,我們幾個小朋友常纏著他們講故事,他們小聲地向我們講,說他們年青時,聽到或看到共產黨趁夜黑搶別人家的東西,把有錢的人家騙出去逼著要財要物,不給的話,就將人用繩勒死扔到水裏。所以別人就罵共產黨是「共匪」。是呀,有錢人家不是地主富農嗎?地主富農不是壞人嗎?不該勒死嗎?那反動的「老頭」還講甚麼蔣介石抗日,共產黨那時沒有甚麼力量,沒有怎麼抗日,說甚麼毛主席戰勝蔣介石是「勝者爲王敗者爲寇」。

每到難得一次的放電影,「老頭」們多不去,問之,則曰:有甚麼看頭,不看就知道是中國贏了,美國輸了;共產黨贏了,國民黨輸了。不過「老頭」的故事並沒有貶損共產黨在我心中形象,因爲那時的書本、報紙、廣播都歌頌黨的英明偉大,人們唱的是共產黨好,當然我的思想也站在大多數人的立場上了。只是後來年齡逐長,見識日多,才回想起「老頭」並非如我所想的「反動」。

然而到了九十年代,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罵共產黨,罵共產黨是流氓、是土匪、是強盜。罵共產黨貪官污吏多,是吸血鬼;罵共產黨強刮民財,罵江澤民是江宰民;罵一些主管部門當官做老爺,不爲民辦事……老百姓罵當官的,當小官的罵當大官的,老黨員罵年輕黨員,共產黨員罵共產黨。有人總結說:十億人民九億罵,還有一億學大法。只有當時學練法輪功的,他們修自己的,沒有罵共產黨。不過,到了後來,就是九九年以後,由於政府把法輪功打成邪教,硬被共產黨給往對立面上推。

過去國民黨罵共產黨「共產共妻」,而今卻真實的出現了這樣的局面,並且還「共產共夫」。現在中國的貪官前「腐」後繼,後浪推前浪。在挖出的貪官中,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個、幾個甚至更多的漂亮女人。剛才說的是當官的。在老百姓中,有錢的男人包二奶、嫖娼,沒有錢的女人去傍大款、賣淫,並且現在很多人沒有了羞恥感,你問他(她)爲甚麼去嫖娼賣淫,他(她)會脫口而出:男的不嫖娼,對不起黨中央;女的不賣淫,對不起江澤民。一副滿不在乎,理所當然的模樣。

從解放初到今天,短短的幾十年,共產黨是如何從偉大光榮正確變成了土匪流氓強盜,難道當年的國民黨真的是偉大的預言家嗎?這個歷史的玩笑開得太大了!

(二)五年的滄桑:到底誰會被國際刑警拘捕

九九年七月,由當時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江澤民親自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全國性運動,就是打擊法輪功。法輪功從九二年傳出,不到七年時間,學功者已達到七千萬之衆,比當時的共產黨員還多,並且還有很多共產黨員都煉法輪功。這爲專橫的江氏所不容,發誓三個月剷除法輪功。並且江叫囂,如果馬克思主義、唯物主義戰勝不了法輪功,豈不是「天大的笑話」。

於是江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廣播、電視、報紙,撲天蓋地;污陷、栽贓接二連三。接著是重判了一批法輪功的「骨幹」,並對繼續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曾試圖通過五億美元的貿易順差,從美國引渡法輪功創始人。後引渡不成,由公安部發通緝令,並和國際刑警交涉,妄圖輯拿法輪功創始人。

時至今日,五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江消滅,而且人數越來越多,煉功者遍佈全球六十多個國家。法輪功的「真善忍」爲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民族所認同,受到世界更多國家政府和人民的支持。而江氏因爲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其罪行不斷曝光,受到世界人民的譴責;江氏等人也被法輪功學員告上二十一國法庭。

最近,在海外針對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的各類訴訟案層出不窮,從加拿大訴江案全面啓動到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贊比亞遭到通緝和搜捕,甚至在迫害依然沒有停止的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開始運用法律手段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

據《大紀元》報導,2004年11月12日上午,120名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依據加拿大的「反人類罪及戰爭罪法」,將以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向總檢察長提出申請起訴江澤民(中國前國家主席)、羅幹(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現任中國公安部部長)、劉京(現任中國公安部副長)及李嵐清。起訴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謀殺、滅絕、奴役、監禁、性暴力、精神迫害和洗腦等等迫害。到時江等人將受到國際刑警組織的通緝。

從江氏九九年開始打壓法輪功、通緝他人到今天被控告並將被通緝,只有短短的五年時間。江曾叫囂如果戰勝不了法輪功是「天大的笑話」;而今天他消滅不了法輪功,反而被法輪功所控告,並將受到國際刑警的通緝,這是「天大的笑話」,還是歷史的幽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4.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5.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9.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6.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7.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8.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9.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0.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1.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2.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3.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30次)

24.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5.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6.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8.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9.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1.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3.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