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诸葛青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从来没有象共产党这样的在和平时期仍然酷爱暴力的政权。四九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数目竟然超过前后二十年的战争时期。

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中共制造恐惧,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今天,恐怖主义变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首号敌人。但中共的暴力恐怖主义以国家为载体,规模更为巨大,持续时间更为长久,成效也更为卓著。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中共更加残暴,甚至把手伸到其它国家去,软硬兼施,威胁世界和平。

中央社台北二十三日电,澳洲政府当地时间二十二日表示,澳洲正考虑对中国出口铀元素,并已与北京讨论能否保证这些铀元素不会作于军事用途。

这不能不让人想起6月28日晚八点半左右,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南非雇黑人用AK47枪杀法轮功学员,致使澳籍华人梁大卫双脚重伤。这在澳洲已经不是新闻了,澳洲与北京讨论这些铀元素不作于军事用途等于是和狼商量不吃肉。

香港文汇报引述美联社报导,中国目前不能合法入口澳洲的铀元素,澳洲政府也必须与北京谈判,禁止北京将铀元素用于制造原子弹、核武器或战舰的核动力方面。澳洲国会批准这样的条约需几个月,甚至几年;澳洲外长唐纳的发言人则说,有关会谈现只在初步阶段,澳洲防止核武器扩散官员也将参与这个会谈。

8月18日,在中国北京访问的澳洲外交部长唐纳再一次赞扬中共在反恐和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安全问题上进行了务实的努力与合作,对地区安全和稳定做出了“宝贵的建设性”贡献。唐纳表示,他必须把澳洲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而澳洲的利益就是:中国在本世纪内将会成为澳洲最大的贸易夥伴!唐纳的话表明了他的观点:经济利益可以压倒道义和良知,只要自己赚钱不顾他人死活。但是他怎么知道中共买了铀不回过头来威胁澳洲的安全呢?多少事实证明,在生死关头,没有人要钱而要保命!

美联社报导说,澳洲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澳洲正向中国解释铀元素的售卖程序,双方必须严守核安全协议。有关协议的会谈将持续多久目前并不清楚,因为澳洲政府不知道中国会提出什么问题。

澳洲和中国的贸易关系近年来蒸蒸日上,特别是在二00二年双方签订了一项为期二十五年的合约,由澳洲供应中国液化天然气。这项合约预计为澳洲带来高达三百亿美元的经济效应。

其实,中共没有钱,那三百亿美元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还是从外商投资得来的。明眼人早已发现,乞丐中共口袋里根本没有属于自己的钱,它不过是把外国的资金兜兜转转,拆东墙补西墙,在那里充大爷!

澳洲矿业公司WMC Resources 行政总裁表示,即使没有与中国交易,公司也不会受太大影响,因为中国只是几个对铀元素需求成长的国家之一,其它国家还有韩国、印度和日本。

看来,与中共的铀生意对于澳洲来讲可有可无,即使不做也并不影响澳洲的经济,那么问题就更严重了,这笔生意的政治意义远远超过了经济利益!售卖铀给中共就是间接帮助邪恶,威胁世界和平,澳洲要三思而行啊!


相关文章:

文化部长孙家正遭起诉 澳华人未惧枪击再告曾庆红(多图)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南非枪案 澳数百公民总理府前呼吁反恐 (多图)
悉尼举行大规模抗议江曾雇凶杀人活动(多图)
访南非遭枪击法轮功学员梁大卫
好一封强硬的信!悉尼市长就南非枪击案致信亲共澳外长(图)
有钱就是爹 澳洲外长唐纳高度赞扬中共(图)
狼外婆入室了!澳洲的这个消息非比寻常(多图)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