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亚洲周刊:中共多家官方网站停止批法轮功

【人民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无论是原来疯狂谩骂法轮功的中国官方多家网站,还是出访诋毁法轮功的北京要员,纷纷叫停。

据亚洲周刊日前消息,最近中国官方多家网站贴出最后一栏「新闻」后就告停摆。报导称,一些驻外使馆网站原有「揭批法轮功」专题,近来也离奇失踪或内容被删。既使一些中国使馆网页还保留法轮功栏目,但点击进去,竟是「此页不开」,此举耐人寻味。

一自称名剑锋的人士提供信息:昨天和今天(11月14日,15日)我分别用Google搜寻了有关“中国驻外国大使馆” 网页,绝大多数有关对于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已被删除。如:挪威、西班牙、葡萄牙、德国等。还有的如:泰国、美国、南非等中领使馆,原来登载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只有标题没有内容了。

另据泰国外交人士透露:北京当局无论国务委员唐家璇还是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在最近对泰国的客访过程中也纷纷「打破传统」不再在泰国政府面前诋毁法轮功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5/3329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