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坠崖后 进入另一世界柔光中

马勤推荐

【人民报消息】台湾自由时报记者杨久莹报导的是吴柄松的事情,对我们启发非常大。

吴柄松说:
 
「车子坠崖后,我的脑袋弹起、撞到了车顶,接著就短暂失去了知觉」、「我昏死过去,但意识却很清楚的感觉自己飘起来,我进入另一个世界,看到了一片柔和的光体,我没有了身体、也没有欲望,一切都用感应的,那种感觉很棒。」

「紧接著,在我眼前出现了一位看似熟悉的朋友,他面容慈祥,似乎早料到我会回来,他正迎接著我的到来,后来,我知道,那位面容慈祥的长者就是生死簿里所提到的库官,是好几世轮回时负责指导我的库官卞实,以人世间来看,库官就好比是学校里的班导师,掌管了学生的资料、负责监督每个灵的学习与成长。」(注:生死簿相关报导,于自由时报去年四月二十一日第十二页见报。)

库官卞实的后面,紧跟著是说法者、观护神及指导灵三位高灵,接著,库官带他参观了灵界的辅导计画,此时,他看到了一位刚死去的人,正搜寻潜藏在记忆库里的资讯,透过一个萤幕般的影像,在多位高灵的面前回顾生前的一切、自我检讨。

吴柄松透露,如果生前曾打伤了某个人,死后回到灵界打开记忆库时,你将深刻的感受到被打的痛,如果你曾让某个人痛不欲生,这些痛苦也将在记忆库中重现,并让你体验到同样的心情,所有的回忆都将角色易位,以便帮助当事人学习、了解「施与受」的关系,利于下一世修正自己的行为,当然,回顾完自己的过去,灵界的辅导团接著还会帮助每个死后的灵逐一的检讨过去,做为下一世再投胎转世的依据。

检讨内容包括:

  一、你在人世间曾付出过什么?帮助过那些人、协助过那些事物?
  二、曾做过那些坏事、对不起那些人?
  三、生前及前几世的「生之任务」是否已经完成?
  四、几世下来得到那些心灵的成长,累世的恩怨是否已经化解?

检讨完自己的过去,辅导团的高灵们会参考当事人的意见,协助选择投胎转世的去处,据说,许多人选择下一世投胎的家庭,多与累世的因果及恩怨情仇有关,以便学习过去不足之处,偿还、弥补、报恩或化解累世的误会、纠纷,这也是为何许多人探访前世时,多会见到自己这一世亲友的缘故。

参观完辅导计画,库官带领吴柄松参观灵界,意外从灵界看到了人世间许多名人的光体,吴柄松讶异于某个台湾知名的企业家,在灵界的光体非常微弱,还不如一旁的小人物,经过库官的告知,吴柄松这才明白,灵界判定一个人的成就,迥异于人世间,人世间有许多的价值已被扭曲,一个人成功与否,看的绝非表面的功名利禄。

这位企业家虽然在台海两岸都极有成就,但他却为了自身利益,做出许多祸延子孙、破坏环境的事,更重要的是,他有能力阻止环境的破坏,却不肯花钱做环保,也因此,即使他有许多企业与资产,却无助于自身的修为,据灵界的消息指出,这位企业家至少必须再轮回七世,以弥补这一世对社会环境及后代子孙造成的伤害。(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认为尽管记者没有提到吴柄松看到的那个著名企业家是谁,但都猜是王永庆)

回到灵界,似乎是「天意」,库官卞实告诉他,召他回来是要传授他处理人世间恩怨情仇的方法,并要他送回飘荡在人世间迟迟未能回家的灵,卞实除了亲自传授吴柄松技巧,并要吴柄松牢记人世间真正该追寻的价值,要他放弃过去的物质享受、社会地位,重新回到人世间后,他必须协助化解人们累世的恩怨情仇,以此为任务,同时协助曾因想不开而自杀,或意外死亡而滞留人间的怨灵回到灵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3/3327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