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評「亞洲衛星公司衛星遭到干擾」
 
作者:馨宇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11月20日就國內衛星受到干擾之事發表了一篇聲明,文中說2004年11月20日20時05分54秒,亞洲衛星有限公司所屬的亞洲3S衛星K7V轉發器被宣傳「法輪功」內容的信號干擾,致使按照商業合同租用該轉發器的北京電視臺衛星頻道、天津電視臺衛星頻道等正常的電視傳輸信號中斷,這種行爲嚴重違反了國際電信的有關公約,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並表示強烈譴責。

首先,這種抹黑法輪功的伎倆已經在現今的謊言國度——中共國上演無數次了,連三歲頑童都知道不讓人「說話」是不對的。而愚蠢的江氏邪惡政治流氓集團卻連像辨別白天和黑夜這樣簡單的問題都不懂,可見邪惡已經赤裸裸了,不需要所謂的「遮羞布」了。

其次,看看所謂的亞洲衛星有限公司是什麼東西。在互聯網上查到亞洲衛星有限公司AsiaSat於1988年2月24日在香港成立,是亞洲衛星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兩個控股股東分別爲中國中信集團公司(CITIC)(50.5%的股份)和總部位於盧森堡的世界最大的衛星營運組織 - SES環球衛星公司(49.5%的股份)(見http://www.citic.com/structure/inc39b.html)。而這個中國中信集團公司又是什麼東西呢?中信集團公司即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更名中國中信集團公司(簡稱中信公司)於1979年10月4日創辦。中信公司的業務主要集中在金融、實業和其他服務業領域。至2003年底,中信公司的總資產爲5966.30億元,中信公司成立20週年(1999年)時,江澤民爲中信公司題詞(見 http://www.citic.com.cn/about/indexb.html),在全球擁有47家子公司(銀行)的控股公司SES環球衛星公司全資擁有29顆衛星、聯營和投資12顆衛星,現向9180萬歐洲家庭提供電視節目。(見http: //www.c114.net/market/marketread_c114.asp?articleid=6365&boardcode=satellite)。

也既是說它可以把它的謊言(因爲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黨的宣傳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他都是謊言)通過衛星傳向世界各地而不能說它是謊言、惡意干擾、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破壞了正常的衛星通信秩序、商業利益和信譽受到了嚴重的損害等等,一旦法輪功真象被傳播,真象廣爲人知就成了上述種種罪行,這是何等荒謬的邏輯,何等流氓的嘴臉,何等陰險惡毒。試問當中共向全世界灌輸謊言時欺騙了多少人?!當中共打死打傷、抄家勒索法輪功學員和五十年中歷次運動被迫害死的冤魂時豈止是惡意干擾,用惡貫滿盈都不足以形容,當江澤民集團肆意違反國際各項公約迫害法輪功學員時,豈止破壞的是衛星通信秩序、商業利益和信譽,在邪惡的帶動下,多少國家唯利是圖,泯滅良知爲了各種各樣的利益,爾虞我詐、不擇手段、良知喪盡、人人爲敵,道德標準已經滑到崩潰的邊緣!這個世界處在多麼危險之中!

如今有正義之士進行插播之舉還真象於民,還要追究所謂違法行爲,看看江氏給你們題詞的時間正是鎮壓法輪功之初,你們與江氏爲伍難道就不感到羞恥嗎?!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現在海外正遭到廣泛起訴,你們難道真要與其同遭歷史唾棄嗎?!也許你們是被逼無奈,但協從也同樣有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沒有僥倖之說!望有悔過之人速與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劃清界限,立功補過,贖回自己的罪,望你們好自爲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3/332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4.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5.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7.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8.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9.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10.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11.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2.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3.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4.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5.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6.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3.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4.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5.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6.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7.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8.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9.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0.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1.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2.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33.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花園網」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多圖)
34. 「花園網」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多圖) (33,699次)

35.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