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電視臺播出《風雨天地行》 中共氣急敗壞 (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1月23日訊) 11月20日北京時間晚8點左右,北京電視1臺被插播。據大陸讀者反映,先是個動物類的節目,突然變成了講羅馬暴君尼錄,即「風雨天地行」的法輪功真相節目。不同地區觀衆表示,看到的插播節目10-30分鐘不等,內容主要爲「自焚」真象。

明慧網23日發表評論稱讚用電視插播講真相的行爲勇敢、高尚。評論指出,中共政府違憲違法,公民有責任用非暴力行動維護法律和道義。這是在不公正面前行使公民的義務、維護憲法的勇敢和平抗爭行爲。

插播節目 澄清謊言
  
據了解,《風雨天地行》是法輪功學員制作的一部專題真相電視片。該片分六個專題,澄清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編造的種種謊言,特別是「自焚」騙局,以及全球訴江案和國際社會對法輪功道義上的支持與幫助等。
 
2002年3月5日,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及其夥伴成功地切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播出法輪功電視片近五十分鐘,八個頻道的觀衆覆蓋面在一百萬人以上。當時播出的內容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是自焚還是騙局》。
  
事件發生後,中共當局共抓捕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5000多名,其中有6人死於大抓捕中,另有15人被判4至20年徒刑。主要插播者劉成軍在獄中飽受21個月殘酷折磨後,於去年聖誕節的第二天(2003年12月26日)去世,年僅32歲。

中共一貫插播香港電視和干擾海外廣播
  
11月21日中共發表「嚴正聲明」,抗議衛星信號在20日被幹擾。但中國政府幹擾海外收音機電波、電視信號以及廣泛封殺國內外網站,確是一貫的政策。
  
以近期事件爲例,2004年的香港七一大遊行鏡頭就被中共換爲無關緊要的節目,令廣州和一些可以接收到香港電視臺的觀衆很惱火。
  
全球性的華語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對中國大陸的免費衛星播放,也被中國政府四處干擾,中共並威脅給「新唐人」提供衛星服務的公司,逼迫衛星公司對「新唐人」衛星電視信號加密,使大陸觀衆不能接收。
  
在古狗前一百家最受歡迎新聞網站中,約有四十二個網站遭到中共封鎖。

政府違憲違法 公民有責維護法律和道義

明慧網發表評論稱讚用電視插播講真相的行爲勇敢、高尚。這是在不公正面前行使公民的義務、維護憲法的勇敢和平抗爭行爲。

評論指出,中共政府違憲違法,公民有責任用非暴力行動維護法律和道義。這場用恐怖和暴力對法輪功施行迫害的政治運動,違反了中國自身的憲法和中國簽署的國際公約。

不論是中國憲法還是國際公約,都規定了人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可是在過去的幾年裏,法輪功學員只要堅持信仰或爲信仰依法上訪,就被綁架到勞教所或洗腦班遭受各種精神和肉體的摧殘。明慧指控,至少有1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這場迫害中被中共奪去生命。

評論指出,在和平抗爭的歷史中,正如亨利-索羅(Henry Thoreau)、道格拉斯(Frederick Douglas)、甘地(Mahatma Ghandi)、馬丁-路德金和曼德拉(Nelson Mandella)所教導的那樣:當一個國家違反了法治、踐踏了人類的權利,那麼人民自己就有義務不接受這樣的錯誤、不用暴力反抗,而是採用純非暴力的方式進行抗爭。
  
「說法輪功插播違法就好比說正當防衛違法一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江氏集團干擾海外有關廣播,包括法輪功的廣播,封鎖網絡,這些才真正是違反中國憲法和國際公約的行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3/332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4.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5.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7.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8.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9.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10.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11.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2.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3.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4.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5.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6.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3.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4.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5.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6.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7.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8.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9.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0.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1.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2.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33.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花園網」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多圖)
34. 「花園網」突破中共網絡封鎖 (多圖) (33,699次)

35.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