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将登台加拿大最著名的剧场(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特约记者汪洁多伦多报导) 日前,加拿大新唐人电视与加拿大最著名的剧场之一CENTER FOR THE ARTS ( FORD)中心签约,将于2005年1月29日推出新唐人第二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多伦多分会场的大型表演。

2004 年1月10日,加拿大新唐人曾在多伦多国家会议中心的John Bassett剧场举行过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大型演出,参加演出的有多伦多交响乐团、多伦多芭蕾舞团的著名舞蹈明星、著名钢琴家陈瑞斌、著名歌唱家白雪、高水准的威尔士男声合唱团、著名的加拿大DAREARTS儿童合唱团等等,演出获得巨大成功,被很多观众誉为最出色的演出。加拿大新唐人表示,明年即将登场的演出将比上一届更为精彩和丰富。

新唐人电视台是三年多前在北美崛起的,一个完全由社会自由人士创建的中文电视台,这个总部在纽约的电视台,在加拿大也有其专业的媒体制作机构,这就是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加拿大新唐人除致力于为总部提供有关加拿大的各类新闻及专题报导外,也在积极的为创建加拿大本土的24小时中文电视台做准备和努力。

CENTER FOR THE ARTS(FORD CENTER)演艺中心,位于YONGE和SHEPPARD相交的北约克中心地铁站旁,是加拿大国家级的著名剧场,也是所有加拿大的艺术人才都渴望能够有机会登台一展技艺的剧场之一,剧场内设施一流,可以容纳1,700观众,加拿大新唐人对自己的晚会演出完全能与该剧场的声望相配充满信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2/332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