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衰了還抖露什麼!新華網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圖)
 
鄂新
 

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
【人民報消息】欺騙和謊言是共產黨的遺傳基因之一。如果沒有謊言,中共別說維持獨裁政權,就是建立政權都是不可能的。正因爲此,中共最怕謊言和欺騙被揭露。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11月22日報道說,一位從六四以後就成爲國外電臺忠實聽衆的北京人士表示,,經過六四事件,他才知道只能從國外電臺的報導中得到真實的消息,然而,中共對「美國知音」、「法廣」、「BBC」、「希望之聲電臺」、「自由亞洲」、臺灣電臺等海外廣播的干擾手法十分下流,在這些電臺的頻率上,中共同時播放大音量的嗩吶鑼鼓等刺耳音樂,有時幾乎聽不到廣播內容。聽的人一手扶着收音機天線,一邊在房間裏轉來轉去,痛苦的在干擾中尋找更好的接受效果。

一些海外衛星電視臺也不時遭受到中共的信號屏避,今年的香港七一大遊行的鏡頭就被中共換爲無關緊要的節目,令廣州和一些可以接收到香港電視臺的觀衆很惱火。

報導說,中國政府一貫廣泛封殺國內外網站、收音機電波、電視信號。根據2002年美國哈佛大學柏克曼網路與社會研究中心在中國大陸測試的二十多萬個網站中,約有五萬多個網站「無法在某一時間、從中國的某一地點進入。」

十一過後,胡溫當政,卻不見封殺網路手段變軟,一些著名的民間網站例如「中華投訴網」、「反腐敗網」、「中國輿論監督網」、北京大學「一塌糊塗」的網站相繼一再被封。一些論壇上,涉及到暴動、罷工、強拆等帖子往往很快就會被刪掉,國際公認的「人權」在中國不但得不到保障,連知情權也被剝奪。

在古狗前一百家最受歡迎新聞網站中,約有四十二個網站遭到中共封鎖;許多國內網路搜索網站也被中共加以強制性的指向,在古狗(google.com)網頁上,使用一樣的搜索詞,根據所在國家的不同,搜索結果竟然大相逕庭。世界級大戶古狗(google)和雅虎(yahoo)爲了經濟利益都已被中共收買,對中共伏首稱臣,聽從中共的擺佈,對中共不利的文章被刪除。

新華網11月21日出了一篇報導《亞洲衛星公司強烈譴責法輪功干擾衛星信號》,人民網同一天也發表「嚴正聲明」,抗議自己的衛星信號在20日被幹擾,並表示這種行爲「嚴重違反了國際電信的有關公約,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這話從中共官方喉舌嘴裏發出,真滑稽了,幾十年來只有別人抗議它,沒有它抗議別人。怎麼,中共衰到這種程度了?新華網人民網的抗議,只能說明世界形勢在急劇變化,中共越來越不行了!

駐加拿大多倫多的副總領事潘新春因誣衊法輪功被判罰款,中共說不承認加拿大判決,但潘新春逃回大陸已經說明中共不得不承認;被稱爲中共最有權勢的陳至立在坦桑尼亞被起訴,被拘押上法庭應訊;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贊比亞被法輪功學員起訴後潛逃被全球通緝;黃菊出訪乾脆連外國記者也不敢見,怕接訴訟狀,……整個形勢都在朝着中共不利的方向變。

有不少人說:這幾個網的頭兒都暈了,哪壺不開提哪壺。先別說此事是否法輪功乾的,就說中共昨天說法輪功干擾了鑫諾衛星,今天又幹擾了亞洲衛星信號,這豈不等於宣揚法輪功人才濟濟,而自己卻沒人才,技術不過關嗎?豈不等於承認在法輪功面前敗下陣了嗎?這不是泄露中共絕密又是什麼?

衰了還抖露,蠢!中共喉舌大滅中共威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2/332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4.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5.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6.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7.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8.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9.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10.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1.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9.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20.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1.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2.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5.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6.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7.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8.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29.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0.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1.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32.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3.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衰了還抖露什麼!新華網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圖)
34. 衰了還抖露什麼!新華網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圖) (33,345次)

35. 重慶又出事了!市委書記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