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印第安人預言與瑞尼(Mount Rainier)火山
 
天星
 
【人民報消息】近來一直有消息報導,最近幾個星期來,正在噴發的聖海倫火山(Mount St. Helens)的姐妹火山瑞尼火山(Mount Rainier)有頻繁小地震,並估計它可能再度噴發成爲活火山。

瑞尼火山在150萬年前相當活躍,上一次噴發是150年前。瑞尼的姐妹火山聖海倫火山今年9月23日再度復活,在一連串的最高3級的地震活動後,噴出火山灰並流出岩漿,目前仍在每秒鐘湧出一自卸卡車的岩漿,逐漸擴大熔岩蓋。據估計聖海倫很快又將爆發一次半徑十英里的火山灰噴發。聖海倫火山上一次噴發的時間是 1980年5月18日。

讀着這則報導,讓我想起美國印第安人恰布瓦(Chippewa)部落的醫術首領、又是老師及先知的「太陽熊」(1929-1992)曾告訴人們的預言。

「正如狗爲了甩掉身上的跳蚤而需要抖動身子一樣,地球通過頻繁的地震、火山爆發以及氣候的改變來爲自己擺脫過剩的和敗壞的人類。如果在滄桑鉅變中,必須死許多人,而倖存下來的都是對地球有責任感的、善良、和平及相互尊重的人,那麼這些變化就應該發生。

倖存者都是好人,他們全心全意熱愛生命、捍衛生命。他們按照自己的觀念,善待天地萬物,努力改造世界。倖存者具有更高層次的覺悟,他們積極尋求與神及自然界溝通。」

他在1987年說過,「地球是有智慧的生命!在地球母親作出所有主要變動之前,它都警告過世人……在這裏你將目睹這些主要的變動。當我詢問神靈關於地震的事,以及是否這些事情能被改變,未來會發生什麼時?神靈說:晚了,已經定了。災變已經開始……」

來自華盛頓州 Puyallup部落的古老預言書稱西雅圖地區將在火山爆發中被毀滅,預言書說,「當Little Sister(小姐妹)開口講話,Grandfather(祖父)回應時,這個時刻就會來臨。並且整個陸地將被徹底蕩進海洋。」「太陽熊」解釋說, Puyallup部落的首領 Donald Matheson 在1979年把他的部落搬遷到Idaho(愛達荷)是因爲他相信預言就要兌現了。在1980年3月,這座我們稱作Little Sister(小姐妹)的山開始低語了。1980年5月18日,小姐妹山開口講話,一立方英哩的山體在火山爆發中傾泄在西北區域以及世界上許多其它的地方……「小姐妹山名叫Mount St. Helens。很快,祖父山將會以更高的聲調來回答。祖父山名叫Mt. Rainier。」

現在祖父山(Mt. Rainier)已經開始有反應了,人們不能不思考:到底將會發生什麼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1/332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3.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9.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20.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1.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2.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5.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6.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7.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8.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29.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0.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31.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32.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3.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34. 重慶又出事了!市委書記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5.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