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国人,你们不孤独,我与你们同行(组图)


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周六)11点半至下午2点,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的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大道上举行了规模浩大的游行,腰鼓队就由近百人组成。

在这个队伍中,人们看到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拿着横幅标语,有「法轮大法」「停止在中国的迫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严惩江罗刘周」等等,还有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及迫害致死的图片。这些在中国大陆被中共严密封锁着。

法轮功是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修炼方法,但现在中国的老百姓不能够自由的修炼,相反生活在外国的民众倒可以,现在有六十多个国家的民众修炼法轮功,他们从中受益极大。对此,来自康州中城(Middletown) 的詹姆斯.本特金士奇(James Bendzinski)先生认为,真、善、忍是超越文化和国界的,是普遍适用的原理,所以发源于中国,而传遍全世界。

他说,“我们都有相同的追求,中国人,你们不孤独,我与你们同行!”

下面是大纪元记者拍摄的图片,你会发现图片中的人很不一般,他们是由各国各种肤色的人组成的,怀着平和、善良的心,克服了个人遇到的种种困难,从世界各地聚集到曼哈顿来,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这是一个只为了别人好的群体,他们不但有慈善的脸,更有金子般闪光的心!









中国人,你们不孤独,我与你们同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0/332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