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千法輪功學員曼哈頓大遊行 凜然正氣驚天地(組圖)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葉書行紐約報導,11月20日適逢週六,紐約市天空飄著小雨。時值深秋,是不能再稱作杏花雨、楊柳風的了,但也毫無蕭瑟之意,相反還有一絲暖意。來自世界數十個國家的約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曼哈頓麥迪遜大道上舉行了規模浩大的遊行。

自1999 年7月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迄今已持續五年多。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迄今爲止,已證實有112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涉及主流社會民衆、各個年齡階層,包括老人、婦女、兒童和在校學生。五年來,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各種的揭示真相呼籲停止迫害的活動,遊行是其中常見的一個形式。

記者在遊行開始前趕到現場,值勤的一位女警官友好地跟記者打招呼,馬路中間是給遊行開道的騎警,也在隨意地閒聊。

遊行隊伍最前面的是寫有『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字樣大型橫幅,隨後是近百人組成的腰鼓隊,鼓聲激昂。跟著的是功法表演方陣、花車和仙女環繞的巨型中英文《轉法輪》模型。「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部份別具特色,由來自數十個國家的不同膚色的人們組成。「真人酷刑演示」頗有震撼力,展示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的迫害。

「有義務告訴人們迫害的真相」

多倫多的華裔導遊翟明先生特地驅車十多個小時,帶著新婚的妻子來參加星期六的遊行和星期日的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他說,「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們責無旁貸」。他說修煉法輪功讓他受益良多。被問及是否擔憂中共將迫害延伸到他身上時,翟明先生說,「你對邪惡越怕,它就顯得越厲害。對邪惡的存在保持沉默,它會變本加厲,相反,把它曝光,就能更有效地制止邪惡。」

鎮壓民衆招數對法輪功失靈

伴隨被迫害的五年,法輪功傳到六十幾個國家。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十餘國家以「酷刑、反人類罪」被起訴。在歷史上中共從迫害國家主席到普通百姓,從無敗績,不過對法輪功似乎失靈。對此翟明先生認爲,「中共乾的所有的事情,靠的都是暴力、謊言和利誘。法輪功堅持非暴力抗爭,用真相來揭穿謊言,同時法輪功修煉者心底無私,重德行義,不會爲利益放棄原則,所以中共的這些整人的所謂法寶全失靈了。」對於傳聞中共要給法輪功「平反」,翟明先生說,「高層領導人糾正錯誤那是他們個人的意願,但絕不是誇耀中共偉光正的伎倆。平反必須依法懲辦兇手,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和周永康等迫害的元兇,而不是隻做個形式。」

「真、善、忍溶入我的生命」

從康州紐黑文(New Haven)趕來參加遊行的電腦工程師史考特.羅伯遜(Scott Robertson)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的,所以要來告訴人們真相。當更多的人們了解了真相後,迫害就進行不下去了。他還說,迫害是違揹人性,也是違反中國自己的憲法的,他要讓政府官員和代表他的議員都來關心這件事,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他認爲曼哈頓是金融中心,媒體中心,當這裏的人們了解真相後,會有很好的示範作用。他說,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不是週末或者偶爾做一下,而是要在每天的生活中用來對照自己。他還說,「真、善、忍溶入了我的生命,不僅是法輪功學員,所有的人都會從中受益。」

「中國人我與你們同行」

法輪功是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修煉方法,但現在中國的老百姓不能夠自由地修煉,相反外國民衆可以,對此羅伯遜先生表示很深的遺憾。他說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來制止這迫害,這樣這種情況就會改變。來自康州中城(Middletown) 的詹姆斯.本特金士奇(James Bendzinski)先生認爲,真、善、忍是超越文化和國界的,是普遍適用的原理,所以發源於中國,而傳佈全世界。他說,「我們都有相同的追求,中國人,你們不孤獨,我與你們同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0/332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3.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9.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20.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1.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2.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5.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6.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7.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8.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29.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0.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31.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32.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3.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34. 重慶又出事了!市委書記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5.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