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決定替江澤民背黑鍋了嗎?
 
【人民報消息】法輪功明慧網就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阿根廷訪問期間,2004年16-17日,法輪功學員在阿根廷向胡錦濤率領的中國代表團和平請願時,受到騷擾和襲擊事件發表評論。

明慧評論認爲:此次胡錦濤出訪拉美四國,在阿根廷僅逗留兩天,卻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襲擊和平請願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作爲中國最高國家領導人,面對中國駐外使館官員及其同夥的這些流氓惡行卻默不作聲,實質上就是默許和鼓勵了。

法輪功評論文章提出:我們的問題是,此次阿根廷事件,是否是胡錦濤在江澤民與法輪功之間所做出的一次選擇呢?胡錦濤是否願意和江澤民一起承擔這場迫害的罪責呢?

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前,中國大陸約有一億人練習這個功法。近五年的鎮壓,中共沒有能摧毀法輪功,法輪功在海外規模越來越大。據悉,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正陸續走向社會,公開練功,並呼籲共審江澤民。法輪功事件已成爲國際關注的大事件。

胡錦濤在阿根廷期間,發生的法輪功學員被多次騷擾的事件,可能對中國社會增添新的變數,現特全文轉載法輪功明慧網2004年11月18日評論文章:

胡錦濤決定替江澤民背黑鍋了嗎?

明慧記者青山

今聞本月16-17日,在胡錦濤作爲中國國家主席訪問阿根廷期間,前去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面向胡錦濤和中國代表團乘坐的車隊打出申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和要求「法辦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結果在幾個不同的請願現場,幾乎是在胡錦濤爲首的中國代表團眼皮底下,中國大使館官員運作了一系列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搶奪橫幅,並撕毀和用刀割毀橫幅的暴力攻擊。

此事不由得令人想起,今年1月在胡錦濤訪問法國期間,海外法輪功學員前往歡迎,並呼籲停止迫害和要求嚴懲江澤民,結果前去和平請願和歡迎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法國警方無理盤查和拘捕。英國廣播公司1月29日報導說,法國的一些報紙因此質問總統希拉剋,在此次胡錦濤訪問期間表現得如此卑躬屈膝,到底能爲法國帶來多少經濟利益?法國《費加羅日報》評論說,希拉剋總統爲取悅胡錦濤的所作所爲都過份了。《世界日報》認爲,對中國糟糕的人權紀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可原諒,「外交從來都不是虛擬的,而是現實的,因此現實主義的外交不能爲中國對人權踐踏的事實蓋上虛僞的面紗。」

今年6月,胡錦濤作爲中國國家主席訪問歐洲四國。6月8日胡錦濤一行抵達波蘭當天,中國駐波蘭大使館組織的華人歡迎隊伍以其具有中國特色的表達方式,引起了波蘭社會的強烈關注。據美國之音6月10日報導,當時在場的一位波蘭律師迪諾夫斯基說:大陸的歡迎隊伍開始是推推搡搡、高舉紅色橫幅,試圖擋住藏旗和法輪功成員手中寫有「嚴懲江澤民」和「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迪諾夫斯基律師說:「他們非常有攻擊性,一個給歡迎隊伍開車的司機從車上跳下來,要動手打法輪功成員,被波蘭警察攔住。」

對這些在國際上不惜以參與迫害法輪功去討好胡錦濤而造成的惡性侵犯人權、侵犯憲法事件,時至今日,我們未曾聽到胡錦濤本人有任何公開的和私下的正面表示,更未見到肇事者得到半點國家法律法規的懲罰。

此次胡錦濤出訪拉美四國,在阿根廷僅逗留兩天,卻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襲擊和平請願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作爲中國最高國家領導人,面對中國駐外使館官員及其同夥的這些流氓惡行卻默不作聲,實質上就是默許和鼓勵了。

胡錦濤升任國家主席已經兩年多時間了,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止,而且還在繼續,每天都有衆多的法輪功學員繼續遭受無理、非法和殘酷迫害,有些地區 還出現了升級和更多殘酷案例。這兩年多來,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強制洗腦,非法判刑、虐殺,又有多人無辜修煉羣衆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就在今天(11月18日),在看到阿根廷發生的暴力事件的同時,我們從明慧網上還看到最新登出的近二十個迫害案例,都發生在胡錦濤當政的中國大陸。

其中一起是吉林省第二監獄爲爭當「部級監獄」,用針扎、電棍電,把法輪功學員吊起來往身上澆開水;除吃飯、上廁所外24小時坐一種帶棱的小板凳。如再不接受 「轉化」,就被強行上「抻床」——用四個環把大法弟子的手腳固定在床上,四個環可以「上勁」,不斷上勁,身體抻起懸空,抻得胳膊、腿的關節、筋骨都脫離,令人像五馬分屍一樣疼痛難忍。此刑幾秒鐘人就疼得昏死過去,只需持續用幾分鐘,受刑者的胳膊、腿就殘廢了,連爬動、穿衣服都不能。

另一例是今年7月曾被江澤民造訪的河南省鄭州十八里河勞教所。該勞教所爲了達到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目地,縱惡徒使用拽乳房、螺絲刀捅陰道等惡毒手段折磨女性法輪功學員。

近來揭露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三年級碩士研究生魏星豔被警察強姦案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打擊報復。他們堅持維護憲法賦予自己和同伴的基本權利、堅持高尚的信仰和道德,不僅沒有得到胡錦濤政權的鼓勵和支持,反而受到非法判刑和酷刑迫害。

兩年來又折磨死了多少人,多少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散,多少人被抄家、被鉅額罰款,多少家庭因受到非法關押迫害,老人孩子失去經濟來源?又有多少個人和單位因爲家人、同事煉法輪功而被強行株連?這些,已經不是幾千萬到一億能涵蓋的了。這場迫害製造了無數的社會問題,而這些只是兩年來迫害案情的冰山一角。

對這些,作爲中國國家主席的胡錦濤,如何能說明自己沒有責任呢?

胡氏擔任國家主席兩年以來,江澤民小集團以個人需要代替法治,繼續無情踐踏中國憲法、剝奪廣大法輪功學員一切合法權益的行徑,不但沒有得到法律的半點制裁,反而得到胡錦濤的理解、默許和縱容。

「冤有頭,債有主。」法輪功學員對任何權力、政府、政黨沒有興趣,也沒有態度,但我們要追究所有對這場迫害負有責任的個人和團體,而且我們一定要追究到底。這既是爲了那些在維護信仰中死難的高貴的同伴,也是爲了讓「真善忍」在人們心中有一個正確的位置,爲了讓更多的中國人重新樹立正確的道德規範。一個教唆人們排斥和仇恨「真善忍」的國家是不可能有社會穩定和光明的前景的。

江澤民因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已註定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在不久的將來,他肯定會受到人間法律的嚴懲和萬衆的唾罵。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審江」、「訴江」和起訴兇手活動,只是中國大陸審江活動的序幕。這是歷史的必然。

我們的問題是,此次阿根廷事件,是否是胡錦濤在江澤民與法輪功之間所做出的一次選擇呢?胡錦濤是否願意和江澤民一起承擔這場迫害的罪責呢?

宇宙的法則在衡量著一切人和事。歷史給予每個人的機會都是適可而止的。

望胡錦濤立刻警醒,憑良知而行使自己的職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8/332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9.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2.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3.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4.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5.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6.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7.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18.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19.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2.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3.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6.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8.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0.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1.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2.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