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平反」形勢逼人 中共610等部門開始緊急銷燬罪證
 
安平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海外針對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的各類訴訟案層出不窮,從加拿大訴江案全面啓動到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贊比亞遭到通緝,甚至在迫害依然沒有停止的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開始運用法律手段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近來網上也有傳聞,中共的新領導層在討論給法輪功「平反」問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現在的形勢和99年迫害開始的時候大不相同了。

與形勢變化相關的是很多具體迫害參與者的行爲的變化。近來聽說國內一些部門都在企圖消滅他們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證,甚至連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恐怖組織「610」辦公室都責令其下級緊急內部收回非法鎮壓法輪功的所有「文件」及材料,想銷贓滅跡,爲自己留後路。筆者的朋友從湖南嶽陽傳來的消息說,當地的一些警察在對法輪功學員抄家時,不像以前那樣抄錢、物或法輪功相關資料,反而是專門抄走拘留證、罰款單等迫害證據。這種一邊幹着非法之事,一邊又想逃避罪責的行爲和心態實在令人覺得可笑。

犯罪之後的銷贓滅跡是罪犯的共同行爲軌跡,也都出自於僥倖的逃脫法律追究懲罰的心理。但是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上,銷贓滅跡再也不會給罪犯帶來任何僥倖。中國大陸遭迫害的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和他們遭受牽連的家人和親友,還有無數同情、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人們,他們都是人證,他們能夠提供出多少證人證言?他們的手中又有多少物證?恐怕是那些實施迫害者所難以預料的。五年多來迫害法輪功的證據豈是抄家或回收「文件」就能抹殺乾淨的?隨着形勢的不斷好轉,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象,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敢於站出來爲法輪功、爲法輪功學員說公道話的。

明慧網2003年11月14日致全體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通知中請大家妥善收集、保存各種與迫害相關的物證。在北美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則表明將「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所有的罪行最終都將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無所遁形。用法律懲辦一切參與迫害的兇手惡人,將是阻擋不住的大勢所趨。

所有曾經參與迫害者,無論是因受謊言欺騙毒害,還是受上級命令威逼脅迫,或是爲了私利仰仗邪惡集團勢力撐腰而作惡一時的,如果真想爲自己負責,唯一的途徑是去真正了解法輪功真象,抓緊時機將功補過,保護和善待法輪功學員,提供與迫害相關的人證、物證,揭露罪大惡極的迫害責任者們……這樣才可能避免成爲替罪羊的可悲命運,將功抵罪,爲自己贖回未來。

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6/331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8.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3.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4.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5.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6.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8.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現SARS?江令15日緊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圖) (29,9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