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文化部长孙家正遭起诉 澳华人未惧枪击再告曾庆红(多图)

吴莱


起诉中国文化部长孙家正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中国文化部长孙家正率团访港参加由14日开始一连4天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在此期间孙家正所到之处都见到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最前面的巨大横幅标语上写着「强烈抗议文化部长孙家正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后面的牌子上写着「迫害法轮功要犯文化部长孙家正」,并历数他的罪状。孙家正参与了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运动。

参加此次游行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当中包括因准备在南非起诉中共官员而遭曾庆红雇凶枪击的澳洲华人梁大卫。

今年6月28日,梁大卫由澳洲飞往南非,参与起诉到访南非的中国副主席曾庆红「群体灭绝」罪,身穿写有法轮大法黄色衣服的他在约翰内斯堡驱车时,遭中国制AK-47步枪扫射。梁大卫双脚受枪伤,尤其是右脚掌被子弹射穿了一个高尔夫球大小的空洞,空洞周围的骨头都骨折粉碎。

骨折粉碎 九成感染


坚持每天炼功是双脚复原的最佳保证
南非黑人社会最大医院Christ Hani Baragwanath Hosital的医生认为梁大卫的双脚受细菌感染的机会率高达九成,所以为了保全他的大腿,建议他进行截肢及皮肤移植手术。

从九八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梁大卫向记者表示,他深信坚持每天修炼法轮功是双脚复原的唯一保证,他说,这最关键时刻让他想起很多法轮功学员比他这更严重的伤痛都不治自愈了,而且曾经缠绕他几十年的腰痛在开始修炼法轮功两个月后便消失了,他充满了信心。

梁大卫说,枪击事件发生后的3个月当中,他除了每日读法轮功创始人的书和坚持炼法轮功外,未做过任何其它治疗。现时他已能够不用拐杖而独自行走短程路,而且已经重新投入出租司机的工作。他并于10月17 日重返非洲,参与起诉工作。


梁大卫现在不用拐杖也能走路
家人本来是很担心梁大卫的伤势,但现在见到梁大卫双脚的康复情况,对法轮大法就有了非常正面的认识。都不再敦促他去看医生。

回到南非,梁大卫向曾经为他主诊的外科医生穆沙展示他双脚康复的情况,他说,穆沙当时的回应是:「I’m speechless! (我很惊讶!) 」,并即时表示要炼习法轮功。

越害怕中共越猖狂

虽然不幸遇到暴力事件,但梁大卫说不会停止他的起诉行动。他说:「你越怕它就越猖狂,我要让多些人了解事情,这样会更加安全;邪恶就怕曝光,你越曝光它越害怕,你越安全。」

在香港作短暂逗留后,梁大卫将会去美国参与当地一位免疫学专家安排的实验研究,该研究与他脚的快速康复有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5/331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