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台湾87岁老妪起死回生 地方啧啧称奇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十三日电,嘉义市有一名八十七岁的老太太,今天因重病弥留,家人为她穿好寿衣、颂经之际,老太太突然奇迹似地睁开眼睛,脉搏与呼吸也都恢复正常,消息今晚传出,令人称奇不已。

这位住在嘉义市博爱路的黄陈老太太,前几天因罹患重感冒而送医治疗,由于老太太的身体越来越差,今天上午呼吸与脉博已经非常微弱,并且进入弥留状态,因此由家人将她从医院接回家。

由于老太太年事已高,又已经进入弥留状态,因此家人请来葬仪社准备料理后事,并为老妇人穿好了寿衣;慈济功德会得知平日乐善好施的老太太弥留的消息后,也专程赶往颂经助念,希望老太太走得安心。

慈济功德会颂经团为老太太颂念经文时,同时也送来一张三宝佛像,当大家正在哀伤之际,老妇人突然睁开双眼,脉博与呼吸也都恢复了正常,家人惊喜之余,立即将老妇人送回医院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家人将老太太送回医院观察后,全家人跪在三宝佛像前行跪拜礼,感谢神迹。老太太的女儿表示,看到母亲起死回生,只能以神明显灵来解释,他们也祈求能让母亲再多活几年,好让子孙们略尽孝道。

黄陈老太太「起死回生」的消息,今晚在地方上传扬开来,地方人士除了啧啧称奇以外,也认为是老太太平日笃信佛法、乐善好施所修来的果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3/3316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