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場政治森林大火!黃麗滿這兩天又折騰出事來了
 
青晴
 
【人民報消息】春節大年三十,江澤民趕到深圳去吃黃麗滿包的餃子。深圳的人說,儘管中央下了調令,但江澤民非讓黃麗滿這塊帶騷味的膏藥黏在深圳不走,給胡錦濤心裏添堵。

黃麗滿是個新聞人物,在石油學院上學時就能讓男同學爲她吃醋打架,後來黏上江澤民飛黃騰達後,依然新聞不斷,江澤民下臺後,黃麗滿也還在創造新聞價值。目前以她抗拒中央調令的趨勢看,她是決心死守深圳,爲江澤民保住一塊重要地盤。

既是如此就要謹慎行事,但江澤民的姘頭們哪裏懂這個道理,走調歌星宋祖英跑到國外去丟人還使勁抖露醜聞;陳至立在坦桑尼亞耍橫不會看時辰,結果被拘上法庭;黃麗滿的糗事經常見於網絡,都是負面新聞,最近她能爲了一個「妞妞」事件上了新華網,可見真到了喝涼水塞牙的地步。

新華網報道,11月11日上午,由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主持召開的中共深圳市委三屆十次全體會議上,深圳市委領導通報了近期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的電影《時差七小時》及相關問題的調查和處理意見。

《時差七小時》是由深圳市委副書記李意珍留學的女兒李倩妮主演的電影,蠢的是深圳五個部門聯合發文推薦觀看,有的部門變相指令性要求學生觀看、一些學校調課組織學生觀看,這就是以權明搶民衆口袋裏的錢。現在的中國是乾柴烈火,一個小火星就能引起一場政治沙塵暴,二十元的門票問題又引出李意珍家人涉及的「虛假出資」和「註冊空殼公司」行爲。

李意珍的配偶和女兒所經營的夢想隧道影視公司、仁和公司和參股的披克電子公司三家公司中,有兩家由於「沒有資產」,「屬於接受空殼轉讓」,其配偶和女兒沒有實際投入資金,參股的披克電子公司實際投資150萬元人民幣,分三次投入。

有網民直斥:「沒有實際投入資金怎麼就當了法人代表和公司總經理?」有媒體報道,深圳市工商物價局資訊中心出具的書面查詢結果:「夢想隧道」公司註冊於 1996年,註冊資金328萬元,「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兩欄中填的都是「李倩妮」(妞妞的真名),在「股東名稱」欄中則顯示:「李倩妮,出資額 269萬元,出資比例82.01%」。深圳市工商物價局資訊中心提供,白紙黑字寫着「出資額269萬元,出資人李倩妮」的材料該如何解釋?

亞洲時報記者焱樺11月12日撰文說,面對龐大輿論壓力,深圳市委11月12日終於公開對妞妞事件及相關問題調查處理意見。可是,原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前祕書,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仍被百姓指責「避重就輕」。其中最引起爭論的是,深圳市委承認李意珍家人涉及的「虛假出資」和「註冊空殼公司」行爲,都是經濟犯罪,可以處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深圳市委「板子高高揚起,輕輕放下」,對李家屬違法犯罪行爲,黃麗滿只把其歸類爲李對中紀委的規定「在認識上有誤區,理解上有片面性,沒有認真執行」,深圳市委常委會只要求李意珍要嚴格按照《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有關規定,儘快讓其配偶和女兒從其分管領域的企業中全部退出,並由市有關部門監督執行。有趣的是,李意珍已按有關規定和市委常委會的意見,「督促」家屬從這些公司中全部退出。到底退出沒退出尚不得而知。黃麗滿主政的深圳市委竟然在調查和處理意見中聲稱:「該片按市場化運作,目前沒有發現違法違規行爲」,李意珍「態度誠懇,認識深刻」。黃麗滿還按照江澤民時代的老皇曆公開包庇屬下經濟犯罪!

報導說,衆所周知,虛假出資、註冊空殼公司都屬經濟犯罪。根據《刑法》159條,虛假出資罪,情節嚴重的,可以處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之前,中國愛多DVD的老總就是因爲「虛假註冊」被判刑。如果註冊空殼公司是犯罪,爲什麼在這份處理意見中沒有移送司法機關方面的內容?

妞妞拍電影的事竟發展到把深圳市委副書記李意珍揪出來,還觸及到整個深圳市委常委會,更是一把火將「騷味膏藥」黃麗滿也燒着了。

這場引起民憤的小火星正在演變成一場政治森林大火,沿着黃麗滿這條黑線迅速往上蔓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2/331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11.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2.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3.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4.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5.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9.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2.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3.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7.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8.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2.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