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董九旺


甘肃省委书记苏荣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是于10月29日起率团到肯尼亚、津巴布韦、赞比亚及尼日利亚四个国家进行国事访问的。赞比亚是该团抵达非洲的第二个国家。

随吴邦国访问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就是11月4日在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了法庭的,由于安排出庭日是11月8日星期一,所以11月6日下午他无法继续跟着吴邦国去尼日利亚访问,也无法在11月9日按期回国。

据苏荣曾下榻过的酒店Taji Pomodzi Hotel记录显示,苏荣是本周一(11月8日)下午2点多退房的,并没有出庭聆讯,此后行踪匿迹。

耐人寻味的是,中央电视台11月9日新闻联播关于吴邦国访问尼日利亚及回国的报道里,在代表团队伍中,两次出现过一个酷似苏荣,但相对年轻的人。这“替身”似乎表示,苏荣已经回国了,告也没用了,只要回到党妈妈怀抱就OK啦!

这种以假乱真的“替身”把戏,新华网干了不止一次,2003年吴官正得SARS被抢救的消息传出后,中共放出不少假消息,被揭露后无奈干脆在新华网上出一张替身照片,反而证实了吴官正确实得SARS,病情严重。

赞比亚海关方面表示,有关禁止苏荣出境的通告仍然生效,迄今亦仍未有苏荣的出关纪录。


苏荣藏身之处
大纪元记者李华卢萨卡11月11日报道,行踪消失了三天的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昨日(11月10日)在卢萨卡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痕7b身。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2001年6月19日正式开业。现任主任是周文根。

昨日(11月10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位于20844 Alick Nkhata Ave, Lusaka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Chinese Center for the Promotion of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nd Trade (Z) LTD)发现了苏荣的藏身之处。

因周一、11月8日缺席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苏荣可能会被捕入狱,并在不日内被提交法庭。

不知国内人,包括那些高官知道这事会怎么想?原来省委书记迫害法轮功中共法律不管,出了国门有人管!

想当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的苏荣多出风头啊!1999年7月20日以后,苏荣任所谓的「吉林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苏荣曾经亲自出面给当地法轮功学员洗脑以促成所谓「转化」,也曾经在2001年的吉林长春宣布「夺取同『法轮功』斗争的全面胜利」。大陆其它官方媒体也曾多次报道苏荣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的「突出成绩」。


迫害法轮功时不会想到有一天会躲藏在这里
正因为此,苏荣从吉林省委副书记提拔为青海省委书记,在2001年10月至2003年8月任中共青海省委书记期间,青海日报2001年、2003年的一些报道也表明苏荣曾紧跟江泽民,在共产党内、在社会上大肆制造和宣扬对法轮功的误解与仇恨。2002年《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其它党内刊物(如《领导工作研究》等)也证明着苏荣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所扮演的角色。

靠着迫害法轮功而高升的苏荣,在中共里面也不是小官了,十四亿人口的中共国才有几十个省,一个省才有一个省委书记,他就是其中的一个!中共怎么能想到它的高官居然在非洲小国赞比亚被控告了,而且居然在人家国家里到处躲藏,狼狈到如此地步!

中共真那么横真那么强,谁敢动?!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赞比亚的境遇透露出一个强烈的信息:中共衰了,末日来临了,所有的官儿们,为了江泽民跟自己、自己的家人较劲实在实在划不来,好自为之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