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法特的老婆和江的第一爱人宋同志(图)
 
作者:凌锋
 
2004年11月11日发表
 

让“人肉炸弹”血肉横飞的巴勒斯坦恐怖首领
阿拉法特
【人民报消息】今年十.一国庆后,香港的无线电视傍晚的新闻节目以前,必须播送一个叫“心系家国”的短篇,以“义勇军进行曲”为背景音乐,教育不知爱国为何物的香港人。由于素质低劣,因此劣评如潮。当局自把这种批评又当作“不爱国”的表现,因而更显示香港必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于是中国官员亲自出马示范。

11月8日,中联办副主任李刚就亲自向香港一批年轻人发表“香港青年的历史使命”演说,号召他们“兴港报国、振兴中华”。为此他向香港青年推荐“爱国样板”,除了国产的文天祥、林则徐外,还不忘当时正在与死神搏斗的巴勒斯坦英雄阿拉法特。

敝人当年在中国接受中共的爱国教育时,的确把“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领袖阿拉法特当作巴勒斯坦人的民族英雄;到了香港,媒体不称“巴解”而称“巴游”,也就是它更是进行暴力斗争的游击队组织,而因为1972年在德国慕尼黑的奥运村开枪屠杀以色列运动员,开大规模恐怖袭击的先河,使他成了“恐怖”的形象。以后被迫转为恐怖分子中的温和派。

如今李刚同志显然要把香港青年从“唯心史观”解放到“唯物史观”中来,把被颠倒的历史再颠倒过来。但是在信息还相当畅通的香港,要把阿拉法特塑造为“爱国人士”,恐怕有相当难度,搞不好还有反作用。何况阿拉法特病危以后,媒体充斥对他的报导,虽然尚未“盖棺”,却也可以“论定”了。

现在最多的报导是他身边有多少钱。论者莫衷一是,但是一般估计有数十亿美元,并有好些国家多项投资,这些钱财都由他一人掌管,不受任何监督,外人也一概不许染指。现在他的战友们纷纷探望他,企图接收这笔可观的遗产。


阿拉法特和爱钱不爱权的老婆苏哈
阿拉法特的老婆苏哈同志爱钱不爱权,不当武则天或慈禧,但是每月要十万美元的生活费。因此在阿拉法特临走以前,爆发了一场革命同志与爱人同志争夺财产的斗争。随著阿拉法特的逝世,这场斗争势必更进入白热化阶段。

当巴勒斯坦的“人肉炸弹”血肉横飞的时候,苏哈同志在巴黎过著每月十万美元的奢侈生活,不但中国第一夫人王冶坪同志自叹不如;就是第一爱人宋同志在四川出卖一场色相得到42万元人民币(约5万美元)的报酬,也引起媒体“鬼杀□嘈”,阿、苏俩还能算是爱国夫妻吗?

用这样的样板来教育香港的青年一代,是要他们一做贪官;二做恐怖分子。李刚要把香港引导到甚么道路?

转自大纪元

 
分享:
 
人气:21,7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