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波多黎各大报《第一时间》:改变生命的修炼功法

【人民报消息】2004年10月25日,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第二大报《第一时间》(La Primera Hora)刊登记者罗莎(Rosa Escribano)的报道。文章介绍了法轮功的传出和修炼,在世界各地受到的欢迎,以及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文章编译报道如下。

* 使身心灵和谐的功法

人类的愿望之一是享有一个高质量的生活。要做到这一点,关键是要达到身、心、灵的和谐。虽然这看起来不易,然而一项中国古老的修炼功法却以比想象更简单的方法使人们有可能获得这一和谐。这门功法称为法轮大法,亦称法轮功,于90年代初在发源地中国传播于世并达到鼎盛。自此,全世界数以千万的学员们对此修炼表现了浓厚兴趣并确言他们从此修炼中获益良多,健康状况也得以改善。

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五年的琵雅-玛莉雅-珊达斯(Pia-Maria Sandas)说:“人不光有身体。”她解释道:“目前医生们了解到,百分之七十的疾病是身心失衡造成的。这表明,突破我们的身体作思考是何等重要。”

* 简单易学

法轮大法由两个重要部分所组成:炼和修。前一部分是指五套功法,与气功类似。珊达斯强调说:“五套功法简单易学” 。尽管“五套功法最好是按顺序一起炼” ,考虑到当今的快节奏生活,炼功习惯可因人而异。

珊达斯在一家著名化妆品公司身居高位,因公穿梭于各家。她说:“每个人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决定炼功时间。我经常出差,时间很紧。我经常是在早上炼几套动功,晚上再炼打坐,或者是交换过来炼。”

另一方面,虽然法轮功在某些程度上类似太极或瑜珈,珊达斯解释说,法轮大法“引导人们往更高层次修炼圆满。”此外,法轮大法并不难学,“许多人通过互联网学功。”李洪志老师的两本著作,介绍功法的《法轮功》及详细教导人们按真、善、忍做人的《转法轮》一书都可免费从互联网上下载。

法轮大法学员免费教功,让更多人可以得法。珊达斯强调说:“谁也不准收费,完全义务教功。”也没有所谓的“领导”,因为“法轮功没有组织。”她解释说法轮功不是什么教派或宗教。

* 改变人生的功法

法轮大法是按真、善、忍宇宙法理修炼。这位前芬兰模特儿说:“炼功以五套功法为主,修炼依循真善忍这三个字。”她充分利用出差途中的每一个机会向人介绍这一改变她的人生的功法。

珊达斯就自己的情况坦言:“我现在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和谐。我以前的生活杂乱无章,整天忧心忡忡,焦虑不安,感觉很糟。今天我拥有了未曾有过的平衡、快乐。现在我与每个人都能和睦相处,内心更为祥和,健康也有极大改善。我以前患哮喘及许多过敏症状,最怕春天。”她感激的说道,“现在我已不需要任何药物控制这些过敏,也不再有任何过敏。”

珊达斯强调这些都有科学根据。她说,“我知道曾经嗑药及酗酒的人都可以因修炼法轮大法而戒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因为法轮大法可以带来内在的祥和、宁静及更佳的健康。例如,法轮大法有助于减缓压力及焦虑,精力充沛,富有活力,显著改善身心健康,以及促进心灵升华。”

* 功法洪传全球

法轮功历代单传,于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播于世。李洪志大师近年来履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今天,全世界60多个国家数以千万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因其对社会的贡献而获颁800多项的褒奖,授奖人包括知名团体、各国首脑、参议员、政府要人及其他国际社会的领袖。

欲对法轮大法作更详尽了解及如何学功,请浏览国际互联网www.falundafa.org

* 遭遇迫害

法轮功推崇真、善、忍。然而,在其发源地中国修炼法轮功却会招来杀身之祸。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开始洪传后遍及整个中国,受到政府的接受。 1999年,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下令将其禁止并发起一场迫害运动。江将法轮功定性为“迷信”等,为这场包括死刑及监禁在内的残酷镇压开脱。

珊达斯难过的说道:“目前正在发生的迫害极其严重。”珊达斯除了自己修炼以外,还致力于使他人了解涉及到千百万中国法轮功学员的真象。

迄今,已有一千多人因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遭到监禁,1,048人被中国当局酷刑迫害致死。珊达斯提到:“据大赦国际的纪录,成千上万名健康的人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注射损害神经系统的药物,而且有修炼者被烧红的铁条炙伤。”中共所采用的其它酷刑包括截肢、剥夺睡眠、强奸、强迫堕胎、不准进食及电击。她也谈到她的好友戴志珍的遭遇是如何切身的影响到她本人。戴的丈夫由于修炼法轮功而被[江氏集团]酷刑迫害致死。

鉴于国际社会视法轮功为一项无害的功法,一些分析家们认为,法轮功被迫害的原因之一是早在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人数超过7千万。很明显,中国前国家主席、现任[现已离任]军委主席江对这么庞大的人数感到恐惧,因为学员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世界各国首脑及人权组织纷纷谴责中国[江氏]政府群体灭绝的暴行。

珊达斯说:“江及其帮凶已在18个国家被告上法庭。”包括美国总统及欧洲议会主席在内的各国首脑也[江氏集团]表示谴责。

珊达斯关注的表示:“我们请求波多黎各人民的帮助,并与其它各国协力制止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人们也可以在几个网站上的请愿书上签名。人们需要知道正在发生的真象。”欲对迫害真象作更详尽的了解,请浏览www.faluninfo.net或 www.fofg.org(明慧记者周海伦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