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获奖的电影《沙尘暴》在洛杉矶公映(图)
 
2004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二十七日专电,加拿大著名演员兼导演麦克.麦洪恩(Michael Mahonen)今天为他执导的影片「沙尘暴」(Sandstorm),在洛杉矶近郊的「小台北」蒙特利公园市举行记者会。沙尘暴同时也参加了今天揭幕的「世纪城影展」(The Century City Film Festival),并定于二十九日晚间公映。

麦克.麦洪恩指出,沙尘暴是他眼里一群人民抗暴的影片,也是一部公开谈论当今中国共产暴政迫害法轮功信众的电影。

沙尘暴的剧情叙述一个中国的普通家庭里,一名警官在没有水、电、食物、女儿失踪、妻子卧病在床,并被沙尘暴封锁十二天的绝境中,反思自己的故事。

该名警官曾在上级指使下,把一名当街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而被捕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迫害至死。

沙尘暴已安排于二十九日晚间在本届世纪城影展中放映。世纪城影展是好莱坞电影工业界每年发表特殊影片的盛会之一。世纪城也是距离好莱坞最近的一个洛杉矶卫星城市。

麦克.麦洪恩今天也展示了沙尘暴过去半年来获得的多项国际荣誉,包括美国佛州坦帕市独立影展、费城第二十七届国际影展、休士顿多元文化影展等所颁给的最佳影片奖。

麦克.麦洪恩也欢迎希望认识更多有关沙尘暴剧情的观众,可以上网了解,网址是:www.SandstormMovie.com

 
分享:
 
人气:19,6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