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賭注太瘋狂──給大陸人民算一筆雪崩帳
 
作者:大陸公民
 
2004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讀了追查國際《關於江澤民集團利用國有資産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看到江澤民集團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五年多以來,爲了瘋狂的妒忌,爲了達到毀滅真善忍的目的,竟然不惜耗盡舉國之資財、不惜拿全國人民的身家性命和全民族的未來作爲自己的賭注。那麼多的黑洞,那麼龐大的資金消耗和資源消耗,就這樣,全國人民的血汗錢連同棺材本兒被江澤民一口吞下、毀掉。當你看到這些,一定也可能和我一樣,突然意識到,江澤民集團其實在殘害每一箇中國人──無論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默不作聲的鴕鳥人、幸災樂禍的旁觀者,甚至是那些積極參與到迫害中來的衆多幫兇、爲虎作倀的打手們。

這篇調查報告第一次把經濟和迫害法輪功的真象揭示出來。

稍懂經濟的人都明白一點,社會經濟需要的是生産、流通、分配和消費,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整個社會的經濟就面臨動盪。如果所有的環節都出現問題,就是經濟崩潰、社會崩潰。能夠使各個環節都出現問題,毫無疑問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事情,更不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作爲管理者的國家政府最有這個可能。在大陸中國,能夠幹出這種「不簡單的」事情的,只有獨裁中共一家,因爲整個國家政府和一切軍警力量,都百分之百的操控在它手裏。還不止於此,在大陸社會經濟的每一個環節都被中共死死的捏在手裏。在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無理鎮壓的五年中,中國社會的一切資源都被用來投入鎮壓的黑洞之中。

姑且不講它對人的殺戮、對道德的摧毀,即使僅僅從經濟的角度講,鎮壓這種毀滅性的活動,它只能是一種純粹的「消費」(消耗)、而且是毀滅性的耗費,它也絕對不能帶來任何正常的生産、流通或分配。通過《關於江澤民集團利用國有資産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能夠清楚的看到,對法輪功的鎮壓給國家帶來了一場巨大的雪崩──整個社會的大崩毀。

政府全面參與鎮壓,身份從管理者轉化爲犯罪分子

迫害人員全部脫離爲社會做貢獻,完全從事百分之一百的消耗性活動──鎮壓。

「政府撥專款用於打壓」、「全部國家宣傳機器用於製造謊言、煽動仇恨」、「教育系統淪爲江澤民集團的迫害工具」、「全方位的迫害監視系統」、……

中共各級機構、政府各級部門,法院系統、檢察系統、公安國安系統、司法系統,從維持社會安定全面轉向破壞社會安定、從打擊違法犯罪全面轉向違法犯罪,參與和犯罪分子一樣的不創造任何價值的、而且還是毀壞性的犯罪活動。中國社會,實質上已經沒有了起正常管理作用的部門。已經是一個犯罪集團在控制的罪惡國度。

整個社會的資金被大量挪用糟蹋用於鎮壓

「政府撥專款用於打壓」、「大量企、事業基層單位或組織的資金用於迫害」、「鉅資投入洗腦班」、「海外輸出與滲透」、……

向整個社會吸血,用於社會正常運轉的大量資金被從生産的各個環節中剝離,導致所有的環節都貧血、營養不良。

社會生産被嚴重吸血

「大量企、事業基層單位或組織」參與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要「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

大量用於基礎建設的資金,被挪用於興建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被投資的這些地方都是有進無出,甚至産出謊言垃圾和毒素,嚴重的毀壞人類的心靈和社會。

企業的黨委工委系統脫離正常工作全面參與鎮壓,變成危害社會穩定的犯罪分子,企業的各級部門,也都被迫不同程度的參與鎮壓,脫離正常工作,嚴重危害了社會經濟的發展。

生産領域的法輪功學員很多是單位的骨幹人員。然而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幾乎全部被迫脫離正常的社會生産和創造高價值的活動。

成千上萬被非法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從事所謂的勞動改造──奴工生産。奴工生産是摧殘性的純粹人力勞動。

因爲所有的企事業單位的經濟利益和人事管理等都被和鎮壓迫害法輪功掛鈎、被直接或間接的用於迫害法輪功,實質上這些企事業單位都不同程度的成爲變相的奴工企業──江澤民集團的奴工。

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鎮壓中,它的生産是奴工生産。

流通領域分配領域消費領域被嚴重干擾破壞

向社會生産吸血,導致了後續的各個環節也隨之迅速萎縮。再加上這些環節自身也同時被嚴重的干擾和失血,因此整個社會經濟已經全面崩潰。

江澤民集團耗鉅資獎賞鎮壓得力者,這些爲鎮壓賣命的人,都是嚴重破壞社會發展的人。並且,它們所極力鎮壓的法輪功學員,是爲真正社會做正面貢獻的人羣。

廣大服務行業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脫離工作、流通分配領域被用來截堵法輪功學員上訪、用來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對於鎮壓不力的單位人員還實施鉅額的罰款,這些單位爲了自保還用鉅額的資金賄賂上級部門和各級主管部門,這不但導致流通領域分配領域嚴重失血,還直接助長了貪污腐敗。

這場邪惡鎮壓中的社會經濟,它流通的是罪惡,它分配的是骯髒,它消費的是人民的血汗。

打擊的目標是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垮掉的是迫害者自己,和整個國家。


 
分享:
 
人氣:19,1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