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西班牙「鬼屋」怪異現象引起科學家興趣 (圖)
 
【人民報消息】西班牙有一座著名的「鬼屋」,座落在盛產橄欖油的馬吉納山中的貝爾米茲村裏。30多年來,這個鬼屋不僅讓那個偏遠的山村居民困惑不解,也讓成千上萬的科學家和幽靈懷疑者頗感興趣,他們紛紛到那裏試圖目擊「貝爾米茲鬼臉」這一怪異現象。



神祕的「貝爾米茲鬼臉」

出現神祕鬼臉

現在,西班牙版的「X檔案」又打開了,房子裏最近又出現了新的「鬼臉」。老婦人瑪麗亞·戈梅茲·加馬拉就是在這座房子裏出生的。1971年的一個早晨,瑪麗亞·戈梅茲·加馬拉走進自己的廚房,突然發現混凝土地板上出現了一張臉,緊緊地盯着她。老太太嚇得夠嗆,她立即叫她的兒子米加爾用鎬頭把那塊地板挖掉。

據重慶晨報報道,近日,米加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起那天的情形,他說:「我用鎬頭把混凝土地板刨掉,然後用新的混凝土重新把地板修好,整個地板看起來像是新的,可是讓我一生中感到最可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就在第二天早晨,那張臉又出現了,而且就在同一個地方!」

不久,更奇怪的事發生了,幾個星期、幾個月、幾年來,在那個第5號房間裏,一羣一羣的面孔在那裏出現、移動,米加爾說:「就好像有人在我們家裏召開幽靈會議一樣。」消息迅速傳播開來,那些「鬼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們,有些人不遠千里跑去看個究竟,連一些科學家也對這種現象感到不解。可是這卻讓羅馬天主教的權威們驚慌,他們試圖平息這一現象,指責不明真相的人設立騙局愚弄容易受騙的村民們。

科學調查介入

特異現象的調查人員來到那個房子,在房子主人的同意下更換了地板,並把那間房子封閉了3個月。當這些調查人員重新回到那個房子時,那些「鬼臉」又出現了!調查人員還在那個房子裏進行了錄音,結果錄到了奇怪的聲音,似乎是那些面孔在相互交談。

從那以後,這座房子就全世界聞名了,房子主人不僅要與那些奇怪的面孔分享房子,有時是正常的臉面,有時只看到兇惡的眼睛盯着你,或者手腳張牙舞爪地伸出來,房子主人還不得不接待絡繹不絕的慕名參觀者。

鬼臉再次光顧

直到今天,「貝爾米茲鬼臉」也是一個沒有解開的神祕現象。瑪麗亞老太太今年早些時候去世,令人驚異的是,就在10月17日,「鬼臉」又出現了,不僅老太太的房子裏有,另有一家的房子裏也出現了這種怪異圖像。

「西班牙超心理學協會」主席佩德羅.埃莫羅斯證實,那些面孔又出現了。他說:「我們將要進行新的調查,比以前進行的調查更徹底。」他補充說,在瑪麗亞老太太死前不久,該協會在她的房子周圍保留了一些混凝土地板,另有一些則放進了條件良好的實驗室裏。那間房子的混凝土地板上出現了更多的面孔,其餘的房間則沒有。

經過調查發現,那個房子的地基下曾經挖出好幾塊骨骼。進一步的調查發現,那個房子建在一個古墳場上,一開始那個墓地是羅馬人的,在摩爾人佔領時期又成了穆斯林墓地,最後成爲基督教的墓地。因此有人提出了「鬼魂說」,可是,這一說法並不令人信服。

有很多人要求在那個經常出現「鬼臉」的房子裏過夜,但遭到拒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4/329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2.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6.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7.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8.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0.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1.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2.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3.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4.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5.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9.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20.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1.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24.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5.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6.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7.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8.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29.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1.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32.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3.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4.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5.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