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破生死勇者的兩次眼淚
 
2004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博大出版社10月22日下午在哥倫比亞大學藝耳館(Earl Hall Auditorium)隆重推出成功中國大陸女企業家王玉芝紀實自傳《穿越生死》。

據大紀元記者石具紐約報導,王玉芝在書中以白描的手法,未加任何渲染,對於真實人物事件的記載再現黑幕後的中國古拉格羣島登峯造極的精神摧殘和肉體酷刑,翔實剖析爲何江澤民集團血腥鎮壓法輪功五年來屢戰屢敗原因,創下紅朝建政以來的首次鎮壓人民的失敗記錄。

曾經擁有千萬資產的大陸女企業家王玉芝因爲修煉法輪功,並堅持自己的信仰先後三次被抓,關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九個月。萬家勞教所因在一天之內害死3位法輪功女士而名揚海外。在這裏王玉芝女士飽經毒打、電擊、坐鐵椅、摧殘性灌食等酷刑,致使身心受殘,雙目流膿流血近乎失明。在絕食、絕水一百天後,王玉芝因爲已經被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才被放出。出獄不久王玉芝身體逐漸恢復,創造了生命的奇蹟。

王玉芝後輾轉流亡阿聯酋後,在中領館要求強行遣返中國的存亡之際,幸得加拿大法輪功友營救,獲得加拿大政府特許簽證,現移民加拿大。

一個看破生死勇者的兩次眼淚

在新書發佈會上,王玉芝首先介紹了她在獄中的經歷及創作的過程。

「我用了四個月寫完這本書《穿越生死》,書中的每個情節,乃至每個人名,都是真實的。這些真實的寫照告訴世人在中國沒有人權,沒有自由,更沒有民主。更有甚者,信奉真善忍被定有罪,並遭受了持續五年的血腥鎮壓。我常想,有五千年曆史的中國,走到今天,發生這樣的鎮壓,如此下去,那麼中國人乃至全人類還能剩下什麼?五年來我萌生了我要救中國這個念頭,時隔一年,我就想更快的寫出來我的真實故事,使更廣泛的人了解這段悲壯歷史。

提起筆時,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氣。重新回到地獄裏一樣,揭開一層一層的傷疤,透出血和淚,大家不難看出我的文筆有限,僅用了白描的手法,我希望使您看到鐵幕下的中國的真實,看到中國善良的民衆如今在中共的統治下,如古拉格羣島的犯人,正直面登峯造極的遭受精神摧殘和肉體酷刑。」

說到此時,她不禁悽然淚下,她說:「在萬家勞教所裏,我很少流淚,不知怎的,在這裏我的心很痛。」

她接着講述了另一次失聲痛哭的經歷。「2002年1月,一天我在女室裏聽到一個男人悶在臂彎裏的變調而絕望的哭聲,原來一位叫丁燕紅的功友的丈夫求盡了人情進來探望她,她告訴親人:自己絕食是爲了抵制這場邪惡的迫害,爲了更多的大法弟子減少迫害。醫生管教就當着這個男人的面給他妻子灌食並打罵她,當時她絕食70多天,當我聽到這個聲音時,我挺身走到門前兩眼貼近門窗,看到她遭到這種殘酷的迫害,丁燕紅的丈夫在痛苦掙扎的妻子被慘痛折磨的面前抱頭痛哭,我敲玻璃讓他們住手!停止灌食!我的眼淚順着眼角滾下來,自身所受的折磨我沒有怨恨,可是聽到這個男人的哭聲,我抑制不住淚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那天丁燕紅被打得不成樣子之後送進來了,我看見她沈默了很長一段時間。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剛毅、堅強、不屈,她沒有流下一滴眼淚。」那裏是人間地獄,木頭都會爲之悲哀,石頭都會爲之落淚。

經歷了無數磨難的王玉芝對於生死是這樣看待的:「其實我已經死了幾次了,反而生的願望更強大,對於大法弟子,不怕死是容易做到,不怕死是一種超脫,是看穿生死的奧妙。在生死面前,人通常是擺脫不了的、怕死的。要知道快死亡時,會恐懼。人類社會中的懦弱者會以死結束生命的痛苦,卻不知會造下可悲地自殺的罪業;而人類社會中的英雄、先烈爲了正義和未來的美好幸福,不惜慷慨付出死的代價。然而修煉者卻是要超越這一切,達到更高標準。」

在真理面前我半步也不會退讓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到場祝賀,並發表演講。

章天亮說,剛才大家都看到了,王玉芝女士是一個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她會感到痛苦,她會流淚,但是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她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從她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種精神,當年布魯諾在百花廣場上面對死亡時對教皇說,「在真理面前我半步也不會退讓」。王女士在承受巨大的痛苦,長達一百天的酷刑絕食折磨中走了過來。她用她的生命和鮮血去實踐了這句話:「我半步也不退讓」。

王女士是中國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員。我們知道中國大陸有超過一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僅是經過反覆覈實後的數字。實際上被迫害致死的人數遠不止於此。在2002年,中國公安部內部傳出的一份文件顯示,當時的死亡人數已超過7000 人。死因只有一個,他們不願放棄法輪功。在迫害致死之前,他們每個人都經歷了和王玉芝一樣的折磨。那麼法輪功學員爲什麼能堅持下來呢?

一是爲了真理。共產黨在執政以後的五十多年當中,搞了無數次的政治運動。無論是誰,就算是國家主席,用不了三天就能打倒消滅。共產黨有兩大法寶:暴力和謊言。實踐已經證明暴力對於法輪功修煉者是無效的;因爲法輪功學員掌握了一個不變的標準和原則,那就是真善忍的原則,任何一個謊言在這個真理面前都將暴露無遺。一個真正有信仰的人把他們的信仰看成是恆古不變的標準。就象聖經中記載的。耶穌說:天地要廢除,我的話不會廢除。對於任何事情的對與錯,他們都會用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

共產黨在五十多年的執政中整死了很多人。他們扭曲人類的標準,告訴人們我黨最偉大光榮正確,對錯要聽黨的。這種謊言在法輪功學員面前徹底無效。

第二,在書中字裏行間我們看到淚,看到酷刑折磨,聽到悽慘的叫聲,但是,看不到一絲的仇恨。王玉芝女士在這樣的殘酷折磨中還會用慈悲善心去跟迫害者講真相,這在中國歷史上是及其少見的現象。這種大規模非暴力不合作運動遍及全國。他們開創了中國歷史新的一頁。

第三,法輪功將改變中國。一個民族在世界上立足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是物質基礎,如資源、礦產、江河,更重要的是民族的精神。如果一個民族的精神死了,這個民族就在腐敗。從這一點上看,民族精神比物質基礎更加重要。比如猶太民族,他們沒有自己的領土。在經過兩千年的大流亡中,他們居然在一片不毛之地重建以色列。這就是他們的民族精神不滅,他們的信仰沒有死。

自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在迫害中華民族的精神。中華民族講究仁義禮智信。首先講仁者愛人。而共產黨搞階級鬥爭起家,鼓勵人之間的鬥爭,互相揭發,鼓勵夫妻父子朋友反目。他們要把所有家庭社會觀念全部解體,象鐵板一樣籠在自己周圍。象這樣的東西要立足就必須把中國傳統的文化、信仰和民族精神全部破壞。

法輪功重建了中國的信仰。從92至99年短短7年的實踐裏,修煉者遍佈全球,尤其是中國大陸。7000萬的修煉者遍及各個階層。重建了真善忍的信仰。從99年至今,他們在經歷了五年的血與火的洗禮中走了過來,從精神層面上重建了中國。所以這一點值得每一個關心中國的人去思考。爲什麼這些人能夠不畏強暴,不怕酷刑折磨。就是爲了講一句真理。

大家在讀本書後能否思考一下,王玉芝爲什麼受這個苦。就是爲了講清真相,也就是講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法輪功收到了什麼樣的迫害。我有一個請求,當您了解了真相之後,您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把真相告訴別人,讓更多人知道在中國有許多這樣的好人收到殘酷迫害,手段非常卑鄙。共產黨用各種威逼利用手段掩蓋真相。你們幫他們的忙告訴更多的人真相。當更多這樣的正義念頭匯成一個洪流的時候,就會變成一種聲音:迫害必須停止。共產黨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不在乎別人說什麼。當時中國處於閉關自守自力更生的狀態。現在因爲迫害法輪功,經濟受到極大傷害。他們迫切需要從外國投資。在這時全世界正義力量必須聯合起來,這樣迫害就會停止。

 
分享:
 
人氣:22,1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