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姜平
 
2004年10月23日發表
 

在Christ Hani Baragwanath Hospital,梁大衛
與該院心理社會學家羅賓遜先生(右二)、實
習醫生洛三田(左一)合影
【人民報消息】據內部消息透露,6月28日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僱用黑人槍擊法輪功學員一事,確實江澤民是參與了,不過現在江澤民堅決不承認,說是曾慶紅自作聰明。南非副總統爲此事來中國時,高層沒人見,說誰屁股上的屎誰自己揩乾淨。於是屁股上帶屎的曾慶紅不得不出來接見,據說雙方談的很不愉快,臉色都鐵青。人家前腳走,新華網後腳就在「要聞」裏指責南非治安太壞,黑人殺華人的事越來越多,向南非抗議。人家說你們不花錢殺華人,哪個敢殺華人?

在那次事件中,雙腳重傷而被擡回澳洲的梁大衛是靠當出租車司機維持生活的,幾進幾齣南非和澳洲大醫院,名醫都告訴他只有截肢這一條路。這起槍擊案也因南非十多家傳媒的先後報導而被民間廣泛關注。

我相信法輪功的奇蹟

梁大衛說:「我沒有接受醫院要求去截肢的原因是,我的右腳被子彈射穿了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空洞,空洞周圍的骨頭都骨折粉碎了,即使全世界最好的醫學家也無法把這些失去和粉碎了的骨頭恢復原狀,而除了截肢外,醫生並沒有給我更好的建議。我不想做殘疾人。另一方面我知道,在修煉法輪功的人羣中出現過很多奇蹟,以前在中國,很多法輪功學員遭遇過車禍以及其它重創,傷勢甚至比我的還要嚴重但最終都因堅持修煉而很快康復了。因此我很有信心:同樣的奇蹟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梁大衛不修煉法輪功的姐姐在無奈之中表示要賭一把,看法輪功贏還是專家贏。結果,法輪功展現了奇蹟!

梁大衛重返南非引起社會九級地震

近日梁大衛重返非洲,其3個月未經任何治療而奇蹟康復的現象引起南非社會九級地震!

一個從來都沒聽說過「法輪功」的南非,在曾慶紅殺人槍筒的硝煙散去時,發現了人類最寶貴的東西!

因拒絕截肢而返回澳洲後,梁大衛又一次拒絕截肢及皮膚移植手術,在家中療養。3個月中梁大衛除每日認真學習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及煉法輪功外,未做任何其它治療。現梁大衛已能脫離雙柺獨立行走,短距離駕車,並於10月17日重返非洲。

梁大衛表示:「我回到非洲的原因是想表達對曾經幫助過我的南非民衆的感激;希望和這裏的人民分享因修煉法輪功在3個月內重新走路的奇蹟;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梁大衛神奇康復的現象引起社會的極大興趣和反響。曾經第一時間接手並處理梁大衛病案的醫生、南非黑人社會最大醫院Christ Hani Baragwanath Hosital的外科醫生穆沙對此表示十分興奮,認爲這在醫學上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現象。他感謝梁大衛能專程回來和他分享這一消息,並決定安排時間和梁大衛做專門探討。


梁大衛和大學生們一起煉功
該院的心理社會醫學家羅賓遜先生表示,心理健康對身體的影響是當今社會一個十分熱門的話題,美國著名雜誌News Week本月初的封面文章探討的就是The new science of Mind and Body(身心關係新科學)。梁大衛憑着他對法輪功的信心和堅持修習,身體上出現的奇蹟再一次證實了心理健康可能對身體的巨大影響。他很有興趣進一步研究法輪功與其能徹底改造身心的原因所在。

羅賓遜先生及該院的實習醫生洛三田已決定在該院開設法輪功煉功點,並請求南非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協助。

南非最大媒體之一索韋託人報以「中國男子不治自愈」爲題,頭條報導了梁大衛的故事。報導通過對比3個月前南非、澳洲兩大醫院的診斷,以及梁大衛的現狀,驗證了法輪功不同尋常之祛病健身的功效,並證實了梁大衛曾經住過的醫院已決定藉法輪功協助愛滋病患者的預防與治療。


Jozi廣播電臺主持人(左一)
南非黑人社會最大的廣播電臺Jozi FM對梁大衛的歸來作了直播報導。當天下午就有數人聞訊趕到索韋託煉功點。在親眼見證了發生在梁先生身上的奇蹟後,不少人表示,他們對法輪功有了非常的信心。Jozi FM電臺發言人沙卡表示,很高興中國人來到索韋託,和人們分享這麼美好的體驗,希望作爲社區信息交流的樞紐與平臺的Jozi FM能在這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該臺目前正在考慮開設專欄,每週固定時間播放法輪功課程。

江澤民和曾慶紅會想到有這一天嗎?他們當然不會相信,法輪功神奇就神奇在總是能把壞事變成好事!

梁大衛現身說法給江澤民和中共的謠言誹謗一個致命回擊

從6月28日晚在南非槍擊案中梁大衛雙腳重傷到如今,中共國政府沒有爲此事說過一句讓南非警方緝兇的話,駐南非中使館不但沒有表示關切,在法輪功學員遭到槍擊重傷後居然還誣衊辱罵是「陰謀」、「滋事」、「危害國家安全」、影響「華人形象」等等等等!這就是中共國的嘴臉,其駐外使節發表的喪盡天良的聲明,今天如何自圓其說呢?

梁大衛回南非現身說法本身就是對中共誣衊法輪功的1400假病例;天安門自焚僞案,以及這五年來所有鋪天蓋地的造謠誣衊,以及江澤民宣佈法輪功是「邪教」等等歪理邪說的一個最沉重、最沉重、最沉重的回擊。

另一個尷尬──陳至立難忘坦桑尼亞

本週末,將在坦桑尼亞達累薩拉姆舉辦大型人權會議,主題討論法輪功在中國遭受人權迫害的問題。梁大衛將作爲主講人之一前往參加。

坦桑尼亞雖然是非洲小國,但卻是法制國家,7月19日前教育部長陳至立出訪期間,法輪功學員聘請的國際律師團在坦桑尼亞法庭對其提起了法律訴訟,訴訟指控陳至立在任職教育部長期間,對修煉法輪功的中國教師和學生進行謀殺和酷刑折磨。陳至立是中共官員們被外國法庭傳喚時,第一次被告本人出庭的案例。

高層反應嚇壞江氏父子


邪不壓正!
曾慶紅在南非僱兇重傷梁大衛後,江澤民和曾慶紅等還想栽贓在法輪功頭上,誣衊說是法輪功的苦肉計,被及時揭穿後才沒有繼續演出「南非版天安門自焚僞案」。

梁大衛槍傷不治自愈的消息在互聯網上刊登後,在高層引起了極大的轟動,那些祕書、幕僚們趕快把材料打下來給自己的領導看,有的老幹部說:「法輪功真神了,這麼好的功法早就應該煉」,有的說:「我原來想江澤民也是快八十歲的人了,放他一碼得了,現在一看這老王八蛋太可惡了,不辦不行!」……

江澤民對此新聞非常驚恐,江綿恆的小兄弟透露說:江綿恆看到梁大衛痊癒的消息非常沮喪,他說這樣一宣傳,他爹這幾年下的工夫都完蛋了,誰還相信他爹?他說在家裏怎麼用刑不成,曾慶紅沒事上南非開槍幹什麼?起什麼作用?實在太蠢了嘛!曾慶紅在南非這一手純粹就是要害死我爹!

 
分享:
 
人氣:43,5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