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信不信鬼都毛骨悚然!她被一个看不见的神秘女人索命(图)

喻梅


40米深的天然形成的坑边
【人民报消息】一个14岁女孩李中俊被一个看不见的神秘力量引诱到40米深的天然形成的坑边,然后拉了下去,她历尽艰辛、七天六夜后爬出,独自拄着拐杖走到天坑附近同学的家。那时她已多处受伤全身浮肿,蓬乱的头发下面色苍白,额头还有一条2寸多长的血口子,已经感染的伤口还往外渗着脓液,攀爬天坑时磨破的双手血水与泥土混合沾满了全身。失血过多,使李中俊没有力气拥抱一下因担忧过度而奄奄一息的母亲。

这个新闻使相信有鬼和不相信有鬼的人都毛骨悚然。更给无神论的现代科学家们增加了一道难题。

据新京报10月22日报导,李中俊是重庆巫溪县塘坊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平时住校,大约两星期回家一次。从李家到学校的路上,大大小小的天坑有很多,深的有一百多米,浅的也要有几十米,四壁陡峭,当地人说这叫老天爷的大坑。
  
9月26日下午5点多,李中俊从家里返回学校,走的是小路,天坑离这条小路大概有十几丈。
  
李中俊对新京报说:「我从家里出发以后,看见了村里的一位姐姐。我看见她的时候,她站在那里和另一个人在说话,我就叫她,她没有理我,我就往她那边走过去了。」
  
「我从小路走到了我出事的地点,这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她说她在等我,是女生的声音,让我和她一路……我在那里四处看,没看到人,我就转身要走,但是走不动,好像有人把我的脚拉住似的,拉我下去……」

这是李中俊受害的关键,为什么那个看不见的神秘女人说「在那里等她」呢?如果是鬼让和它一路,不就是要李中俊的命吗?如果李中俊没有自救成功,那她的死将会劳累多少刑警度过不眠之夜,说不定还会闹出冤案来,这种事以前不会没有发生!
  
报导说,李中俊的爸爸李仁平第二天早上接到学校电话,女儿没有返校,意识到出了意外。他和妻子找遍了路边的七八个天坑,但都没有结果。村子里面的乡亲们听说李中俊失踪的消息,都放下手里的农活,帮忙找人。
  
而李中俊掉下去的那个坑,离路边有一段距离,坑口也非常隐蔽,在之后数日的寻找中,人们一直都没有发现她在那里。

李中俊掉下去之后昏迷了四天,一场大雨才把她浇醒,看上面那么高,她就想到自己是在天坑里面了。那个坑底很小,是平地,也没有草,四边都是石头。
  
李中俊书包里有妈妈放的一块月饼,还有一个小饭盒,里边装着几个土豆,还有一小桶咸菜,是打算带到学校里吃的。 李中俊就靠这一点食物,以及岩石底下滴的雨水,支撑着。
  

李中俊拄着拐杖来到院里,久违的
阳光让她有点不适应。
她开始爬,到了一个石包那里,石包很陡很陡,她抓不住,这时候来了一股风,把她吹下来,然后就昏迷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饿,吃了大概三分之一月饼,又开始爬。
  
天黑了,她感到非常害怕,就把眼睛闭上,坐着。黑咕隆咚的,不敢睁眼,就这样撑著,让自己别乱想,渐渐就睡着了。
  
醒来后再爬,她爬了很高之后,遇到了一个坎儿,右手抓到了一个尖尖的石头,左手抓到了一根草,但又不敢使劲抓,怕它撑不住,所以只能右手非常使劲,她知道这时候再掉下去就是死路一条。

当终于过去了这个坎时,还要爬石包,后来有一段非常陡的山坡,到了上面又有一个坡,她的胶鞋滑,旁边又没有甚么抓的,求生欲使她产生了力量,就这样,慢慢的,她终于看到旁边有了小竹子,她就抓住它,慢慢、慢慢的爬,一直爬出了天坑。到了这时,她才兴奋的哭了。 李中俊估计总共用了三、四个小时。

这个新闻也许只是个引子,它让人们思考神鬼是否真的存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3/329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