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絕密!江澤民派密使美國求見法輪功創始人
 
姜平
 
2004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個消息,中共內部知道的人不多,江家幫裏也不是個個都知道,但還是傳到我耳朵裏來。我想,既然讓我知道,那就是告訴我別把它爛在肚子裏。

江澤民除明年三月將卸下的國家軍委主席之職外,目前他還偷攬着另外五個黨、國家、軍警的內部職務。

它們分別是:

1、中共中央政策決策領導小組組長;

2、中共中央外交領導小組組長;

3、國家戰爭戰備委員會(原名爲國家戰爭戰備總指揮部)一把手;

4、中共中央保密委員會一把手;

5、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

雖然江澤民還有這幾個有實權的位置,但有常識的人都知道他有黨政軍三權時,即使這五權沒有也等於有,沒有黨政軍三權時,就是元氣大傷,那五權有也等於沒有。

現在不管國內國外的形勢都對江澤民非常不利,美國會全體通過的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在中國和美國迫害法輪功的304號決議案對江澤民打擊非常大。

幕僚說:誰都知道,江澤民最在乎美國。他老讓李長春在新華網上罵美國,其實就是威脅,歸根結底還是爲了他那在美國被起訴的案子。

我說:好多人也發現了這個問題。

幕僚說:江澤民總用手中的權力去拉攏下面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調教出來的高官們在他下臺時,趕快去拍手中有權的人,把他當破襪子一樣扔掉。聽江辦的人說,過去走到哪裏自己都橫着膀子晃,好吃好喝超高水準接待,還怕我們不高興;現在可好,人家一聽「江辦」 二字,都象聽見「SARS」一樣,臉色當時就變!

我說:這都是小事,怕的就是最後跟着江澤民吃瓜絡。

幕僚壓低聲音說:知道不?江澤民下臺後緊張得要崩潰了,最近派密使去美國求見法輪功創始人,希望清算時放他一馬。

我大聲說:千刀萬剮都算便宜了這癩蛤蟆,現在想起寬大處理了,早幹什麼來着?

幕僚輕笑了一聲,說:別激動,我還沒說完呢……

我迫不及待的問:見了沒有?

幕僚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又輕笑了一聲,問:你知道不知道李大師一個星期前出了篇短文,法輪功學員叫「經文」,題目是……《也棒喝》。

我不好意思的說:不十分清楚。

幕僚一邊上網一邊說:你關心政局變化,李大師寫的文章可不能不看,現在高層很多元老軍頭都在看。有的讓祕書或者小護士固定每天給念一章節。……我給你念念《也棒喝》裏的這段『你們知道世上這個大魔頭,除了舊勢力爲了利用它而保證它活到所謂的考驗結束外,也是在我的指揮下在動嗎?不是有人說我叫它跳它就跳、我叫它瘋它就瘋、我叫它狂它就狂嗎?大家不是都知道,我說點什麼、寫點什麼,它要領着幾乎全體迫害大法弟子的流氓集團,無論白天黑夜,都要首先「學習學習」嗎?』

我說:哦,明白了,江澤民都大魔頭了,還有什麼可談的呢!

 
分享:
 
人氣:25,9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