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偷偷核外销牟取暴利 792矿惊人核污染加剧扩散
 
2004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10月19日刊登大陆来信报导,核工业部792矿“核放射性污染”事件,被媒体曝光以后,引起中共极度恐慌,核工业集团和甘肃省矿冶局、国务院、公安部、国防科工委、国家安全保卫局、国家环境保护部、四川环保局、甘肃环保局、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纪律监察委员会,等多家单位都派“要员”到792矿所在地“进行调查处理”。

“调查组”为了掩盖事实真像,平息由此引起的民情骚动,民族纠纷;转嫁责任事故、保护幕后决策人;将制造这起“无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掠夺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牟取惊人、巨额利润”;“涉嫌贪污、受贿”;“不遵守国际核不扩散条约”;“造成世界范围内的核扩散、全国范围内的核污染”的八十多名低级 “责任人”──政府官员施实“双规”。

与此同时,为了封锁消息,“稳控”当地民众的愤怒情绪,“调查组”采取分化瓦解措施,对792矿广大受害群众及家属分别进行“处理”。一方面,极尽拢络、收买之能事;将原矿区内“愿同政府合作”的知情人以“优惠条件”迁入省城;对原矿区内负责技术工作的知情核“专家”,分头“遗散”到全国各地,以达到“查无人证”的目的;另一方面,对原矿内广大“无力搬迁的原矿工人和家属”则加快了驱赶的步骤;强行关闭原矿区内的生活必须的、公共福利设施,用以进行打压(因为原为矿区所建的配套、中型发电厂已经卖给了个体经营人,搬不去的人将遭遇高价水、电支出)。

对封闭矿山的“中央指示”,“调查组”假装不知:为了完成已经签订的“国际供货合同”,“调查组”听任矿山“承包人”继续进行大规模的开采与堆浸生产。对既已发生、正在发生的核污染“调查组”充耳不闻,熟视无睹。现在,核污染、核扩散还在加剧,并有扩大的趋势。

“调查组”妄图继续掩盖罪恶事实,对揭露核工业集团罪恶行径的举报人加紧了查处力度,使用最先进的“监控”手段,用“科学”手段对付老百姓。当地人民人群众目前生活在一种恐怖气氛之中,深怕哪一天、某句话、某次活动、被监控人视为“泄露”国家机密的敌对分子,而招致“杀身之祸”;“调查组”要向中央“交差”不找一个“替罪羊”怎么行?!

此事触动中央高层领导人。“中央领导人”严令:严禁消息外露!对违反者“严惩不贷”!“格杀勿论”!


 
分享:
 
人气:15,5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