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黄金高面临新的陷阱
 
【人民报消息】据中国舆论监督网福州报道,福建省委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随著中纪委要求福建省委将黄金高致信《人民网》中披露的国有资产流失和拆迁民众损失案复查意见上报期限的临近,福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最近又使出了反扑一招,加紧了对黄金高同志的攻势。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动用公、检、法、纪对连江的相关群众和干部实行秘密“拘讯”和“上调”审查。企图用文革式的方法,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连江青年陈汉明,前几年因为替连江拆迁户维护合法权益订正材料被屈打成招,遭受了一年半的冤狱,陈汉明本人近期也上北京上访反映冤情要求公正,县委书记黄金高将此事上报福州市委要求给其平反。福州市委主要领导曾多次约见陈汉明,不但承诺给他平反,同时拟调动陈汉明到市委相关部门工作。

孰料,10月9日晚9时许,陈汉明在福州市省府路帝苑歌厅被福州市鼓楼便衣警察以盘查身份证为名带走下落不明。

10月12日晚,福州市纪委综合调查科高榕等一行,在没有搜查证,亦无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假冒连江县委的工作人员到陈汉明的住处搜走了一些资料,当其家人询问时,但他们不告诉陈汉明的相关情况,后经多方打听得悉,陈汉明被福州市纪委秘密关押。

陈汉明既非党员又非公务员,福州市委的这种做法,完全违反了党的“双指”、“双规”规则,严重地侵犯了陈汉明的公民权利。

陈汉明至今仍然深陷在福州市委个别主要领导为其布设的“文革”式的囹圄中备受煎熬,令世人震惊。

这一周以来,连江县广电局的干部职工也过了一段福州式的“文革”生活,现任局长郑康诚在“黄金周”后的第一天上班,即被福州市委宣传部王征副部长以“开会” 为名召去,一到福州就被转至市纪委“双指”,至今未归。员工黄承锴也被“双指”,刚回来两天,前任广电局局长易立群也被市里缠住了,来来回回、进进出出的谈话,交代“问题”……原因是他们今年1月初协助中央电视台拍摄黄金高书记的新闻专题片,6月份协助省电视台摄制有关黄金高的新闻报道片时,提供了一些历史资料。

福州市政府的个别领导,以连江县广电局的干部职工为打压物件,主要是因为他们对黄金高书记的拍摄记录片提供了协助而恼羞成怒。围绕著反腐书记黄金高,福州市委还将导演一出出闹剧,他们必将把黄金高至于死地而后快。

奇怪的是,黄金高事件出现这么久了,为何与此事有关联的贪官污吏没有被停职反省、双规呢?他们依然有权力迫害揭露他们的人,这不是很可笑吗?共产党口口声声说要干部们自律,但不许党外去揭露,谁揭露就利用职权打击谁。

从黄金高事件可以得出结论:中共「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是重中之中」的新提法实质上是提升对全国人民的迫害程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8/328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8.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9.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1.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2.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3.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4.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35.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27,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