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姜青
 
2004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南非的約翰內斯堡聚集着在南非乃至整個世界都有影響力的礦業巨頭和金融機構,是全國經濟發展的重地,因此,它被稱爲南非的「經濟首都」。

6月28日晚上8點半左右,在南非的約翰內斯堡發生了一件震驚世界的謀殺法輪功學員事件,它竟是到訪的中國國家副主席、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直接導演的!

自中共國家領導人花錢僱黑人殺中國人以後,南非黑人對殺中國人不再有顧慮,也不再客氣了,據新華網數次報導證明,曾慶紅殺人的連鎖反應是使南非槍擊華人案遽增!

曾慶紅僱兇兩個月後,新華網8月29日以《南非治安惡化威脅華人安全》爲題明確報導說,特別是近兩個月內,針對中國人的惡性案件頻繁發生。6月22日,中國公民莫義炎在布里茨市家中被兩名黑人歹徒槍擊身亡。他的女兒莫阿娟頸部受重傷。案發次日,中國公民林文彬去醫院看望莫阿娟後,在回家路上遭綁架失蹤,其屍體被拋棄在一座大橋下。7月16日,中國公民張亞麗在威特班克市寓所內遭持搶歹徒搶劫,不幸中彈身亡。同日,中國公民林德海在德班市回家路上被槍殺。8月27日,剛到南非兩天的廣東人李俊賢在約翰內斯堡家中遭4名歹徒武裝搶劫,被歹徒用刀刺中頸部動脈後不幸身亡。

報導還說,中國駐南非大使館本月26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就今年6、7月間發生的4起中國公民在南非被槍殺事件與南非警方交涉,要求南非警方給予高度重視,採取切實可行措施,保護中國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

新華網9月1日以《中國外交部長特別代表抵南非磋商華人安全問題》爲題報導,9月1日電 (記者陳銘)中國外交部長李肇星的特別代表、外交部領事司司長羅田廣1日抵達此間,將與南非外交部和警方專門磋商旅居南非的中國公民以及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並將慰問在南非遇害的華僑華人的家屬以及中資機構和僑胞代表。

中共國領導人曾慶紅僱黑人兇殺中國人,卻要求南非警方保護中國人這不是矛盾嗎?這個難題終於使不敢得罪中共的南非政府採取了行動。

新華網接着報導說,羅田廣在機場對記者說,南非副總統祖馬不久將訪問中國,中方將把旅居南非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作爲兩國高層的議事日程。中方要求南非警方給予高度重視,採取切實可行措施,保護中國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南非副總統真訪華了。新華網9月28日發表消息,曾慶紅28日在人民大會堂與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南非副總統雅各布-祖馬舉行會談。此次正式訪問,中共非常低調,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只發了一個簡短的消息。

南非副總統上中國不找別人,專找在南非僱兇殺中國人的曾慶紅談旅居南非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這說明什麼問題呢?

新華網報導說,連續4起重大惡性案件在南非僑界引起極大恐慌和公憤。廣大華僑華人紛紛打電話了解案情,強烈要求中國使館督促南非警方儘快破案,將兇手繩之以法。

南非政府和警方還一肚子怨氣呢!

據透露,南非副總統上中國找曾慶紅,就是告訴他,旅居南非華僑華人不安全的問題,主要責任不在南非警方破案不力,而在於他僱兇殺法輪功學員是鼓勵黑人去殺中國人,給他們國家制造麻煩!

在南非副總統悄悄來又悄悄走之後,旅居南非華僑華人的安全問題依然無法解決。

新華網約翰內斯堡10月17日電(記者袁曄)兩名在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工作的中國人於當地時間17日下午遭遇當地人搶劫,被搶匪槍擊後不幸遇難。

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唐慶恆等正在緊急趕往距離約翰內斯堡400公里左右的布隆方丹處理善後事宜。唐慶恆說,以前布隆方丹的治安狀況相對較好,但現在也出現了惡化的趨勢,近半年來已經發生了數起涉及華人的搶劫案件。

據當地人說,這是6月28日到訪的曾慶紅僱用南非黑人槍殺華人法輪功學員所造成的極其惡劣的後果。殺手歷來只認錢不問僱主殺人原因。他們看中國國家領導人都要僱兇殺中國人,就有恃無恐,開始對中國人下手。

現在曾慶紅還人模狗樣的時不時出來主持箇中共什麼會議,講點什麼,您想南非能把中共看成什麼東西!

 
分享:
 
人氣:30,3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