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85岁老革命的心声
 
何鸿超
 
2004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叫何鸿超,现年85岁,20岁参加革命,南征北战,满身伤痕,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流血流汗,毛主席曾亲自表扬过我,我一生为党、为人民,是60年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可是岁月不饶人,加上满身都是战争留下的伤痕,老病复发,生活艰难,多年生活不能自理。

在1996 年冬腊月,正是我在生不如死的病魔中挣扎着的时刻,我老伴从邻居家拿回来一本宝书《转法轮》,老伴听大伙说,炼法轮功人能祛病健身,法轮功是神功!说着就把书放在我枕头顶上。真神奇呀!我拿书打开一看,本来我上气不接下气的(气管炎),气却上来了,我的老病腿会动了。

我几天看完这本《转法轮》后,奇迹出现了,我多年的气管炎好多了,我的老伤腿也能下地大小便了。

1997 年春节,正月初七的那一天,我叫老伴去炼功点上学炼功动作,叫她学会在家教我炼,我是自己在家修炼的,在学法中我明白了师尊教导我们真正做人的道理, “真、善、忍”这三个字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的脾气很暴躁,我一生最爱骂人,爱生气的。学大法后,坏毛病改变好了,法轮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我感谢恩师为我净化身体,使我生活能够自理,还能帮老伴做点家务,骑车上街买米买菜,有人给我起个名叫“活神仙”。从97年开始修炼后,我不再需要医院治疗,也为国家为人民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我身心受益,使我越活越有劲。

可是好景不长,1999年7月,大法遭到迫害,铺天盖地的镇压开始了,不知天高地厚、带头腐败的江泽民以权治人民于死地,私自下令安排公安一伙政治流氓集团在全国各地残害死不知多少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使无辜的好人被关入监狱。

我老伴也是其中一个,五进五出监狱的大门,头部被打残,被非法判劳教二年,因抗议迫害,被上刑多次,在万家劳教所被强行压上老虎凳十几个小时,双城610和看守所逼我拿钱。我为了老伴能活着回来,只好顺从拿钱,因我年老受迫害家中无人管,被骗被盗窃损失至少也2万元。

最难忘的是2001年,是过小年的下午,我正想叫老伴做年饭,恶警来车把我老伴强行抓走了。严寒的腊月,我年高病残,身边的老伴没了。

我“文化大革命”蹲牛棚批斗不死,今天,却被邪恶的江泽民一伙小人残害、陷害。我老伴修“真善忍”何罪之有?江泽民竟容不下这善良的好人。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哪!

 
分享:
 
人气:17,1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