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外国恐怖组织!美国万不可丢西瓜拣芝麻(图)
 
陈东
 
2004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5日,美正式将札夸威所领导团体列为外国恐怖组织,原因是它绑架及处决外国人质的暴力行为让世界不安。

法新社华盛顿十五日电,在札夸威所领导的伊拉克反抗团体「团结圣战组织」宣称发动巴格达「绿区」两起攻击的次日,美国今天正式将「团结圣战组织」列为外国恐怖组织,并对札夸威及「团结圣战组织」其他成员实施制裁。

美国国务卿鲍尔在伊拉克暴力情况日益恶化,其中包括「团结圣战组织」绑架及处决外国人质之际,将这个回教激进团体列为外国恐怖组织。

国务院在美国联邦政府官报公布的通知中说:「从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起生效,国务卿特此将该组织列为外国恐怖组织。」

美国这个决定无疑是正确的,但是万不可丢西瓜拣芝麻,把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给忽略了!

报导说,鲍尔说,由伊拉克头号通缉犯所领导的「团结圣战组织」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危险」。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称札夸威为「可怕罪犯」,他「出现在将人斩首的录影带上」,有必要将他绳之以法。

札夸威这些恐怖份子们是隐蔽着干,看图片新闻就可以知道绑匪都是戴着面罩的,不敢露出真面目的,而中国这个最大的邪恶组织却不同。它不但在本国公开绑架手无寸铁的国民,而且随意处决他们,那百种以上将人慢慢折磨致死的酷刑比斩首可痛苦千倍万倍!而且这种迫害已经延续到海外,美国政府和官员就是直接受威胁者。

中共最高权力机构、政治局常委会委员曾庆红在南非雇用黑人公开枪杀法轮功学员,致使澳籍华人法轮功学员梁大卫双脚受伤,右脚骨被击碎;前几天曾庆红又流窜到河南郑州新乡等地逼迫当地政府继续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迫害法轮功。至于江泽民的罪行更是美国司法部了解的。

报导说,包润石表示,对札夸威及「团结圣战组织」的制裁包括冻结他们在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所拥有的资产,并没收他们的财产,对他们实施旅行限制,并禁止美国公民在知情情况下提供支持给该组织。

对于中共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美国应该把它列为恐怖轴心的第一位,并号召世界各国去抵制它、谴责它、铲除它,对它实施经济制裁,直到它灭亡!


 
分享:
 
人气:21,5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