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个对江泽民和中共都不利的消息(多图)

戚思

【人民报消息】看新华网就知道,江泽民和中共都不希望英美联军能找到萨达姆政权的有关罪证。因为世界会举一反三,顺理成章的把它们也归类于“邪恶轴心”。

10月12日,美国和伊拉克科学考察人员在伊拉克北部小镇哈牡拉掘墓,发现了萨达姆「反人类罪」和「屠杀罪」的证据,这是自美伊战争以来首次对伊拉克进行的科学考察。

这是一个对江泽民和中共都不利的消息。江泽民在海外数个国家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被起诉,而中共开动了整个国家机器全力配合。没有共产党组织的配合,江泽民不可能干得如此顺手,甚至通过外交部等机构把恐怖黑手伸到了海外。

据《扬子晚报》10月13日报导,调查者12日在哈牡拉附近一处乾涸的河床上发现了9个乱葬坑,当天即发现了300多具尸体,其中有不少还是婴儿,甚至是刚刚来到人世间的新生儿,一些孩子手中还握着满是尘土的娃娃,据估计,在未来几天内,将还会起出数千具尸体。

江泽民唆使下的中共恶警为了方便迫害,强行给法轮功女学员堕胎。例如,2000年8月,已怀孕5个月的云南省楚雄洲刘枝萍被强行打催产素堕胎,以便继续迫害。四川南充市骆碧琼、唐山市刘素军、湖南洪江市小学教师、山东莱钢焦方玉……等等,河南孟州市的几个恶警的兽行更令人发指,在命令给法轮功女学员耿菊英强打堕胎针后,竟还淫笑说,你不是漂亮吗,我们就是要看你堕胎。就这样耿菊英在那几个流氓恶警的眼皮下做了人工流产,随后被关进焦作洗脑班。

中国人都知道「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句话,而且怀孕六个月引产就非常危险,河南省淮阳县鲁台乡花庄村王贵金怀孕九个月竟被强行引产!


法轮功学员王丽萱和她不满8个月的儿子孟昊被
迫害致死
据报导,在伊拉克挖掘出的这些遇害者据信都是些库尔德人。据推测,乱葬坑的历史上溯到1987年至1988年间,萨达姆强硬压迫少数民族时期。在挖掘乱葬坑时,其悲惨的现场不禁令现场人士连连发出哀痛的惊讶声。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人类学者P·威利说,发现的尸体中,最年轻的是一个在在妈妈的腹中只有18个星期的小生命,他的腿骨,只有火柴棍长;一些母亲死时,还抱着她们的孩子。一名男孩怀里,是一个瘪了气的塑料球;一些妇女以为要远行,甚至还带着锅碗瓢盆。

在其中一个坑,全部都是女人和孩子的尸体,坑中横七竖八的尸体上都有明显的1至2处弹孔。而在旁边的坑内,则全部都是男尸,身上遍布机枪扫射的弹痕。

到目前为止,伊拉克人权部已经确认的「万人坑」已有40处。

江泽民和中共也在尽可能的范围内销毁证据,甚至很多网站把恶毒攻击法轮功的文章都已经拿下。


高蓉蓉被毁容10天后所摄
最近有一件让他们惊恐万状的事情。10月5日,被沈阳龙山教养院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神奇般离开了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医大”)0533房间,摆脱了被毁容后近五个月的监禁。沈阳的一切出入口,包括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都被严密控制,说要把她控制在沈阳,再挨家挨户搜捕。为什么害怕成这样呢?如果高蓉蓉能走出国门,就必然成为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证人。于是直接负责监控她的三个警察被开除警籍,上面的头头儿目前还不知如何处理。很多警察都在因为高蓉蓉走脱之事忙得没有时间睡觉,甚至好几天都没洗脸了。

2003年11月,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现为伊拉克临时政府)曾宣布,美英联军在伊拉克国内发现了263个「万人坑」,大约30万人遇害。这些「万人坑」主要集中在巴格达北部及南部地区,而且多数位于监狱附近。当时的临管会派遣的法医队对40个「万人坑」进行检查,发现不少坑里埋着的是妇女、儿童的遗骸,尸骨头部都有弹孔。

不仅如此,在去年的5月,美军就曾找到萨达姆政权大规模屠杀平民的证据。

当时,伊拉克中部城市希拉的居民在该市附近发现了一个「万人坑」,挖掘出3000多具尸体。希拉一名地方官员说,其中20%的死者都是被活埋的,因为他们身上没有枪伤,而且双手被绑在背后,眼睛也被蒙住了。而在江泽民「打死白死算自杀」的指令下,有恃无恐的恶警在被殴打的法轮功学员没有断气的情况下送去火葬场焚烧。


江泽民跑不了!
目前萨达姆被控的「违反人道」七大罪状共有:

一、1988年在哈特拉使用毒气弹毒杀库尔德族居民。

二、1991年暴力镇压回教什叶派抗暴。

三、1991年波斯湾战争结束后,联军发现大量库尔德族及什叶派集体坟场。

四、发动1980年至1988年伊朗和伊拉克战争。

五、1990年挥兵入侵科威特。

六、1980年代屠杀库尔德族巴萨尼部落成员。

七、1980年至1999年间多位什叶派宗教领袖惨遭杀害。

江泽民和中共一直在舆论上为萨达姆鸣冤叫屈,到底是为什么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4/328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