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姜平
 
2004年10月13日發表
 

江宋醜聞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下臺後,有一次我和王冶平的老姐妹吃飯聊天。話題一拉開就跑不出江澤民。

九月十三日,由中央宣傳部、監察部十五名成員組成的中央工作組,進駐了中央電視臺。據聞該中央工作組的任務是調查若干宗「政治性」事件和領導班子問題。其中就有江澤民宋祖英傳聞的核實問題。

這個問題牽扯到央視幾個人入獄,不少人受審查,人人自危。近來江澤民權衰的厲害,電視臺的人就開始反映,說他們實在冤枉,要不是宋祖英那婊子酒後吐真言,誰沒事吃飽了撐的敢傳沒影兒的事,所以要求工作組還事實本來面目,給宋祖英處分。

還有人反映說,宋祖英最沒臉,有一次不知哪個朋友發壞,給她手機發了一張她和老江摟着的合成照,宋祖英不但不以爲恥反以爲榮,還滿臉帶着炫耀,到處散德行,唯恐人家不知道她是江澤民的姘頭。

王冶平的老姐妹說:當初那會兒,真沒把江牛皮當回事,沒想到他有權以後竟敢賣國!還賣了相當於四十多個臺灣的土地面積給了俄國。

我說:一般咱都說是「出賣」國土,其實準確的說,他不是賣,是白送。江澤民當時送禮的時候有一個請求,就是當他的權力受到威脅時,希望俄國出兵幫助!

老人說:對,對,江澤民整個一個賣國賊!

我說,不知誰把江澤民勾着葉利欽脖子的照片給散佈出來了,是不是俄國乾的啊?那照片真沒法兒看,噁心死人了。怎麼發賤到那種程度?扭着脖子賤笑,真象個同性戀。

她說,要不是老江今年四中全會下臺了,我還真不願意說,否則我們老姐妹見個面說個話都成了泄露國家機密,都得受監視。其實江牛皮沒有什麼祕密可保,淨是些笑話。依我看,老江真有神經病,而且還不輕呢。

神經病種類可多了,他是哪一種?──我追問。

哪一種可說不好,好象他時常能幻聽幻覺,一犯病就鬧笑話。聽說他最妒忌最在乎的就是那位在美國的李洪志大師。聽說李大師本事可大了,全世界有好多好多徒弟。江牛皮最見不得人家本事大,聽說他在家常常突然站起來說,「我是總書記、國家主席,攥着槍桿子,你不就是個小老百姓嗎!」要和人家比試比試。剛開始,家裏人一勸,他就瞪眼珠子,後來他一個人再在那裏自說自話,別人就好象沒聽見一樣。王冶平乾脆回屋睡覺去了。


江澤民神經了!
後來,到處都有江澤民摟着葉利欽脖子的照片,老姐妹見面時,我問怎麼回事。王冶平說:「說出來都丟人,還不是要和李大師比試比試。」「比試摟脖子啊?」我噗嗤笑了。

「唉,也不知怎麼回事,老江說當時聽見有人在他耳邊說「李洪志比你強,李洪志比你強!」他的妒忌心噌的上來了,突然去摟葉利欽的脖子,說是要和李大師比試比試,自己能摟上外國總統的脖子,人家摟不上。 ……這不是神經了嘛!當上個國家主席,就不知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了。」

老姐妹安慰說:擁抱是外國禮節,摟一下也沒關係。

王冶平說:但老江那哪兒是摟啊,純粹是發賤,還把臉使勁扭過來,唯恐人家不知道是他。老江總說俄國對他怎麼怎麼好,我看就不是那麼回事,要真是那麼好,爲什麼要把這些照片捅出去。再說,葉利欽不讓登,誰敢登?

我真不明白,咱國家怎麼讓這麼個玩意兒獨裁了十五年,看來中共也神經了!



相關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已成獨眼瞎(圖)
看完注意保密!江澤民爲什麼乳房碩大下垂,沒有鬍子?(多圖)
王冶平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晚宴間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圖)
王冶平密友再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在俄國演講差點被趕下臺(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要對着這些照片揮拳頭(多圖)
曾慶紅下死命令!軟禁王冶平 封鎖胡錦濤(多圖)
小笑話:透露江澤民的幾件小事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小笑話:宋祖英壟斷江澤民的絕招(圖)
小笑話:老江看起來很年輕的祕密 (圖)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如果遇到的色狼是這個人怎麼辦呢?!(多圖)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小笑話:偷錄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講話
小笑話:江澤民與王冶平的戀愛史(多圖)
小笑話:江澤民碰到宋祖英的丈夫(圖)



 
分享:
 
人氣:61,5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