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還玩兒稀的!持韓國護照的「趙燕」已賴在天津(圖)
 
青晴
 
2004年10月12日發表
 

始終不敢露出真面目的神祕女人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0月12日以《在美國遭警察暴打案件未了 趙燕已祕密回國》爲題,報導了這樁蹊蹺案的續集。首先,這個題目就讓人納悶,在美國遭警察暴打了,幹嗎要祕密潛回國呢?

7月25日,新華網刊登《 中國女商人在美無端被毆》;7月29日,新華網報導《"嚴懲兇手,維護尊嚴!"--親人盼趙燕早日平安歸來》,還有《趙燕:爲了個人及中國人的尊嚴 要將官司打到底》!這女人捱打的事已經升溫到國與國的尊嚴問題了!

「趙燕」說:「當我第一次聽到崔愛民副總領事的聲音時,我哭得說不出話來了。我在最困難的時候找到了祖國。」既然如此,這個反美英雄回國應該象歡迎奧運金牌得主那樣在機場擺出陣勢啊,起碼陳至立也應該代表李長春給她發給慰問信什麼的,怎麼能讓她孤零零祕密潛回國內呢?

下面給大家抖露抖露「趙燕」這出戏的內幕,其實也不過是小菜一碟。

憑良心講,中共也不能怪持韓國護照的「趙燕」象塊狗皮膏藥似的貼在身上抖落不掉,當初李肇星大吵大鬧給美國國務卿打電話,壓布什,就是想利用此事解除江在美國的訴訟案。

最近布什和凱瑞在總統大選前的三場電視辯論已經完成,選情無法確定,從中共官方媒體發出的信息來看,在這兩者之間中共更中意凱瑞當美國總統。於是在大選之前,在雙方民調比分非常接近之時,被打入冷宮的「趙燕」又成了中共打擊布什的香餑餑。

新華網10月12日報導,一度轟動中美兩國的「趙燕事件」當事人趙燕10月3日乘坐韓航班機經漢城返回祖國,近日入院繼續接收治療。

中新網報導說,返國前,受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劉碧偉大使的委託,駐紐約副總領事崔愛民親切接見了趙燕,希望她回國後安心養傷。趙燕表示感謝李肇星部長的親切問候,她說,她渴望早日返回祖國,返回天津,渴望早日和親友們團聚。回到天津的趙燕,已於近日進入一家醫院繼續接收治療。

10月3日回國?進入了哪家醫院治療?遺憾,直到今日也沒從央視上看到「淚撒機場」的團聚戲,「趙燕」如何去見那趙燕的媽,給全世界華人留下了豐富的想象空間。有人說,再往下演,就成電視劇了,應該請張藝謀執導,不過千萬別讓「趙燕」和「她媽」合唱八分鐘《茉莉花》!

據中新網10月12日報導,趙燕回國的原因據了解是因爲簽證即將過期,並且沒有申請延期。據悉,趙燕本人希望留在美國打官司,但由於龐大的生活費及其它支出,以及各種原因,趙燕最後還是決定返回中國。

如果真象中共宣傳的,「趙燕」是今年7月份從中國大陸赴美國洽談生意的,那她的簽證早就應該過期了,因爲對臨時商務洽談簽證,美國駐華使館根本不給那麼長時間,更何況「趙燕」是「第一次赴美」。不過簽證延期是一點問題沒有的,因爲這場官司都驚動了美國國務卿,美國能不給她辦延期簽證嗎?這對她來說是伸手即來的易事。

不過蹊蹺的是,報導說,趙燕是在保密的情況下回國的。負責趙燕案的李根律師樓表示,趙燕回國前與律師樓簽訂保密條款,條款規定未經趙燕同意,律師樓不得透露與趙燕有關的任何消息。否則不承擔律師費等。

對誰保密呢?僑報、中新社、新華社都廣而告之了,看來是對美國法庭保密,「趙燕」偷偷開溜了,她怕的是11月5日法庭安排的和拒絕認罪的毆打者洛德斯口頭辯論。

一個正常的中國生意人,無論是官商還是民商,被人毆打了要控告,有什麼可保密的?據透露,此次進入中國的這個神祕女人需要保密的事情太多了,其中之一的就是,她持有的不是中國護照而是韓國護照!她也不叫「趙燕」!

中共在美國辦的「僑報」虛張聲勢說, 經趙燕本人授權後,羅斯·里根律師樓預計將於近日召開一次記者會,說明趙燕回國詳情,並公佈下一步採取的法律程序。對於此前傳說的趙燕已向美國聯邦政府提出500萬元民事賠償一事,孫瀾濤表示,趙燕尚未提出具體賠償數額。另據了解,經過前一段時間對趙燕傷情的檢查治療以及對責任情況的判斷,羅斯·里根律師樓將於近日提出高達一千萬元的賠償數額。

據可靠消息,至今,美國對「趙燕」是否與在美加邊境上做毒品交易的人是一夥依然持懷疑態度。另外,神祕女人「趙燕」不敢再去美國,至於所欠下的大筆律師費正在扯皮,最後大概要由中共償還,因爲這場政治戲碼是由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爲江澤民挑起來的。江澤民說過,解決他在美國的被訴訟案,將「不惜一切代價!」

 
分享:
 
人氣:22,0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