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辛馨
 
2004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臺北10日電,中國甘肅近日發生歹徒當街斬斷被害人雙手,逾百人無語圍觀卻無人報案送醫的慘事。

據蘭州晨報報導,甘肅省禮縣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慘案。四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下,斬斷被害人雙手、砍斷腳筋,在他身上留下一百二十五處刀傷後,拿着砍下的右手(找僱主討錢的憑證)、提着砍刀坐車離去。現場有上百人圍觀,卻沒人敢阻攔,也沒人報警送醫。

目擊者指出,案發當時他正在院子裏幹活,突然聽到街上大喊着「逮住、逮住」,等他趕到院子門口時,只見一胖、三瘦,四個小夥子提着一尺多長的砍刀正往回走。其中一個瘦子還拿着剛砍下的一隻手,當時街上約有上百人觀看,但是沒有人上前阻攔,包括他自己也嚇壞了,不敢再出門就退回到院子。

在案發現場開設雜貨店的老闆表示,事發時他的店鋪還關着門,他趕到跟前時發現一個血肉模糊的人正躺在門前水泥地上,一街的人都在看,誰也不敢上前,大家都以爲那人已經被砍死了,沒想到隔了一會兒,這人卻舉着已經沒手的胳膊坐了起來,哼哼兩聲又躺下了。

由於沒人願意上前探視,被砍斷雙手、腳筋的被害人就在街上躺了約半小時,直到他的親友趕來才送醫。

多麼觸目驚心的新聞!中國人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殘忍?爲什麼殺人者和觀看者的行爲都如此可怕?

您看新華網就能找到答案,明白大陸的道德爲何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落,因爲中共是教唆仇恨、報復,和製造謊言、顛倒是非的專業戶。

這裏我只給您看一張新華網10月10日的首頁圖片,您就會發現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百倍千倍。


中共殘忍無比的證據!

請您注意新華網首頁右面的兩張圖片,上面一張題爲《英人質遭斬首 臨終錄像曝光組圖》,下面一張題爲《雅爾音樂會:璀璨午門夜[組圖]》,能把他人臨終前的痛苦和自己正在享樂的強烈對比圖片擺放在一起,就意味着看別人痛苦更能增加自己的快感,這種人心智已經不正常了,在西方國家的心理醫生看,這種人已經得了精神病,而且病得不輕。

但新華網這種事情發生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天天在發生。中共自己是瘋子,還讓新華網製造瘋子,所以蘭州晨報10日報導的慘無人道的惡性事件就有了答案。

中共並不知道,它這樣幸災樂禍、製造仇恨暴力,其實最先嚐到苦果的就是它自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舶來貨中共不明白咱老祖宗傳下來的這個理,它在自掘墳墓!


 
分享:
 
人氣:33,2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