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这篇新闻 舌根下先垫一颗硝酸甘油(多图)
 
鲍光
 
2004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网友们,请您按照我的步骤走:

先打开新华网首页,右侧有两张图片,打开下面那篇《雅尔音乐会:璀璨午门夜[组图]》,您会看到三个链接:『法国文化年来临 正阳门披三色衣[组图]』、『《法国时尚100年》展览在京开幕[组图]』、『专题:法国文化年走进中国』

打开第三个,『专题:法国文化年走进中国』,出现一组文章,总题目是『“法国文化年”走进中国』。然后……

喂,等等,有心脏病的朋友及家属请注意啦,尤其是有心绞痛的朋友,请事先在舌根底下先垫一粒硝酸甘油,硝酸甘油是目前临床应用最广泛、最有效的短效抗心绞痛药物,但舌下含化后1-2分钟才起效,作用持续时间一般可为10-30分钟。所以最保险的是含化硝酸甘油1-2分钟后再打开『专题:法国文化年走进中国』。

然后,您会发现其中有一个跌破眼镜的报导《法国时尚100年开幕 陈至立与希拉克夫人出席 [组图]》!

什么?总统夫人与姘头降到同一个等级上去了? 江姘头又出来招摇了?


总统夫人与屠夫的姘头并列,受辱的是法国!

国际上有个规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是接待国的接待官员档次代表着对这个访问国的态度,时事新闻报导中永远少不了这一条。

当年江泽民出访冰岛,冰岛总统带着“女朋友”接待他。也无怪乎人家看不起他,江在人家国宴上吃着半截饭,突然筷子一撂,拿起麦克风就大唱《我的太阳》,当时王冶平尴尬的笑比哭都难看,第二天,冰岛最大的报纸就把江的丑态照片刊登出来,轰动世界。

希拉克曾于1978年和1991年分别以巴黎市长和法国前总理身份访华,1997年5月和2000年10月两度以法国总统身份访华。此次是希拉克作为总统第三次访问中国,在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接的是野心勃勃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党在中国再独裁,要想接待外宾还得有政府头衔,曾庆红早就吃过这个瘪子。

10月8日,希拉克带领300多人访问北京、上海和香港。此行来的基本是与经济有关联的官员和来中国拿订货单的乐滋滋商贾。

10月10日,出国归来的温家宝接见了希拉克,法国总统迫不及待的表达,有加强法中在核能、航空、铁路、农业和环保等领域合作的强烈愿望。在为期5天的国事访问中,希拉克并出席了“法国文化年”的开幕活动。

问题就出在这个“法国文化年”的开幕式上。中国方面派谁出席标明了对法国总统、法国和法兰西民族的态度。新华网上《法国时尚100年开幕 陈至立与希拉克夫人出席 [组图]》这个题目已经昭然若揭了。

江泽民在位时和希拉克走得非常近, 这次由江姘头、臭不可闻的陈至立和希拉克夫人一起出席法国时尚100年开幕,简直就是直截了当侮辱法国!

但有趣的是,如果,您想看看打开那篇新闻,往陈至立那张臭脸上啐几口吐沫,您一定失望,因为那网页打不开,出来的就是那几个大黑体字「Not Found」(找不着)!

看来,江泽民要长行市,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命令刊登,胡锦涛人马恨得要命,那些人虽官小职卑,不能不服从命令,但耍个小花招还是白玩儿,「找不着」陈至立也挺痛快的。

别以为江泽民下去了,就平安无事了,没那个事,他就是那祸国殃民的玩意儿,不过形势确实不会象以前那么一目了然了,会错综复杂的多。

注:此文章发表后,新华网就改路线了,目前在《专题:法国总统希拉克访华》的「法国文化年开幕 胡锦涛主席希拉克总统致贺信」报导里可找到陈至立,不知一会儿是否又把她藏在另外的地方。


抛弃江泽民后,野心勃勃的曾庆红要充份使用权力!


1999年10月24日,江在法国国宾晚会上突然捉起总统夫人的手求舞!


冰岛最大的报纸刊登江泽民演唱实况


李长春不听命于黄丽满后,又对陈至立唯命是从!



 
分享:
 
人气:22,6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